“辦公室不行?那我們去別的地方?”穆子寒盯著林木清,眼底的欲火顯而易見。

    “子寒。”安楠楠甜甜地喊了一聲,卻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她不知所措的看著自己心愛的男人像個流氓一樣壓在別的女人身上,但她也看不清這個女人是誰。

    辦公室的門隻推開一個縫,穆子寒就眼疾手快的一把拉起已經被他壓在辦公桌上的林木清,順勢一摟,林木清整個人都被他保護在了懷裏。春光乍現的前胸緊緊的貼在穆子寒胸前。

    不管來人是誰?沒有敲門就直接推門而入,這個舉動惹惱了穆子寒。還不等那人推開大門,穆子寒就大吼了一句:“滾出去。”

    林木清把腦袋整個的埋在穆子寒懷裏,臉色因為剛才的激吻而情動,加上被突如其來的打擾而驚嚇,現在整個人都不好了,羞澀,懊惱,生氣所有的情緒都來了。她隻希望來人盡快的出去。

    安楠楠其實已經看到了剛才的那一幕,真是活色生香呢!沒想到穆子寒也有這麽激情澎湃的時候,而且是在自己的辦公室想做就做。但是真正讓她心裏感到受傷的並不是這個畫麵,而是此刻穆子寒緊緊的維護著那個女人。

    如果不是一個穆子寒看重的女人,他又怎麽會如此維護呢?不行,一定要知道這個女人是誰!安楠楠正想推開門完全走進去,反正都來了,也看到了,索性拿出風範來。

    但是,穆子寒可不是這麽想的,他剛才隻聽到聲音就已經知道是安楠楠了,但還是吼了一聲,現在看見這個女人居然還想踏進辦公室大門。冷漠的臉更黑了。

    “我叫你出去。”穆子寒帶著怒氣的聲音傳來。安楠楠聽出了語氣不善。頓住了腳步,抬頭看見穆子寒冷如冰霜的麵孔,整個人都感覺不好了。她稍顯慌亂的退出了腳步,關上了門。

    幾乎是同時,林木清一下子推開了穆子寒,臉上的紅色未退,眼眶有點濕潤,顫抖的手連胸前的扣子都扣不住了。穆子寒伸手過去,接過扣子,穩穩當當的扣好了。

    林木清感覺除了驚嚇就是覺得委屈,他怎麽可以這樣對她呢?她不不是一個隨便的女人,穆子寒怎麽可以在辦公室就這樣對她?如果不是剛好被人撞見,都不知道會不會被穆子寒吃幹抹盡。可是這樣被人看見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最主要的是剛才穆子寒把他壓倒在辦公桌上欲有所求的時候,她內心其實是沒有多抗拒的。她討厭這樣的自己。帶著這些說不清道不明的情緒,林木清越來越懊惱。

    穆子寒哪裏知道林木清一下子就想了這麽多,隻是看見林木清越來越楚楚可憐的表情,心裏開始心疼,他伸手理了理林木清臉頰的亂發。

    “剛才那個女人是誰?”林木清雖然沒看見人,可是聲音還是聽到了,直接叫了一聲——子寒。肯定不是公司的員工,而且可以不通過前台就能上到老總的辦公室,可見也不是一般人。

    穆子寒輕撫了一下林木清的後背,淡淡滴說道:“無關緊要的人而已。你不要放在心上。”

    “我認識她嗎?”林木清追問。

    “你不需要認識。”穆子寒依舊口氣平淡。本來就是不會有關係的人,穆子寒的確也是不想林木清多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