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叔叔的證據你怎麽可能會交給我,他畢竟是你叔叔。”林木清還是試探道。

    “他雖然是我叔叔,但我也很不希望他再犯很多的錯誤,我很愧疚他所做的一切,我想盡我所能去幫你,彌補你,請你相信我,好嗎。”

    陸常風幾乎哀求得說道。

    林木清也十分好奇,於是隻好答應了他:“那你在公司樓下等我吧,我現在下來一趟吧。”

    林木清走到樓下,遠遠看到了陸常風的車子,她帶著幾絲防備走了過去。

    “木清,你來了。你還好嗎,看到穆子寒和安楠楠的那些新聞,你有沒有覺得很難受,沒關係,還有我呢。”

    這男的真的不要臉,林木清心裏罵道,她冷著臉回答:“這好像不管你的事,你快把證據給我吧,我公司還有事不能出來太久。”

    陸常風隻好拿出了厚厚的一堆資料遞給了林木清。“都在這了,你回去好好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林木清說了一句好的,就接過資料轉身走向公司了。陸常風看著她窈窕的身影,心有不甘。他想,等林木清不得不離開穆子寒那天,就是他再次擁有她之日了。

    林木清帶著幾分懷疑,走向了公司,她正準備上去,突然想起了穆子寒的話。對,自己不能輕易做決定,應該第一時間和穆子寒商量一下,畢竟他會比自己懂很多。況且事關父親車禍案的真相,更不能掉以輕心。

    於是,林木清給穆子寒打了一個電話。

    “喂。”林木清一五一十的把剛才陸常風來找她,並給她資料的事告訴了穆子寒。

    穆子寒的第一反應是有這些生氣,因為林木清又和這個男的見麵了。

    穆子寒強壓著自己的憤怒,回答道:“你帶著資料過來找我一趟吧!”語氣十分不好,林木清突然意識到這個男人又吃醋了。

    但無論如何,這也是正事,林木清也顧不上那麽多了。“好,我現在過去。”說完這句話,林木清就急匆匆的打車去了穆子寒的公司。

    到了公司樓下,林木清竟然有些緊張。這好像是第一次來穆子寒的公司吧。

    碩大的高樓金碧輝煌,與其說是公司不如說是宮殿吧,林木清覺得自己十分渺小,與這個大樓格格不入。

    “到了,小姐。”司機師傅的一句話,才讓林木清從沉思中回過神來。付過錢以後,林木清下了車,走向公司。

    陽光打在林木清白皙的臉上,顯得十分唯美,清純可人,引來不少男員工的回頭率,如果他們知道這是誰的女人,大概都不敢看了吧。

    更讓人想不到的是,此時的安楠楠也正興高采烈的走在來公司的路上。

    林木清剛走到門口就看到了穆子寒的助理吳昊天。一定是穆子寒派來接自己。林木清小心翼翼的跟在他的後麵。

    穆子寒的辦公室在公司的頂樓,林木清上來以後,竟然看到了雲中景象。

    “真美啊!”林木清沒忍住說出了口。吳昊天笑了笑,並非嘲笑,而是覺得這個女孩挺可愛的,和平時那些總想圍在穆總身邊的女孩都不一樣吧。

    吳昊天沉默的站在一邊,等著林木清欣賞完以後,才帶著她來到穆子寒的辦公室。“請進。”吳昊天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