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答應了一聲,轉身去了廚房。林木清經常一個人生活,對於做麵這種事,非常熟悉,她坐的麵用自己的話來說就是趕得上五星大廚的高級晚餐了。既簡單又美味。

    林木清正在往鍋裏打雞蛋,感覺有個大東西從背後抱著自己。不用想,就是穆子寒這個大流氓。

    “別鬧了,一會麵都煮過了,快讓我給你加個雞蛋。你要吃荷包蛋還是打散的那種!”

    穆子寒沒有回答她的問題,而是吻住了林木清的後頸。他突然改口說:“我不想吃麵了。”

    林木清有些生氣的說:“是你自己說要吃麵,我都煮了你又說不吃,你這大少爺,真的很難伺候啊!”

    “可是我現在想吃你,怎麽辦?”穆子寒開始耍流氓。林木清的臉瞬間紅的就像酒杯裏的紅酒,甚是可愛。

    “別鬧了,我給你盛麵,一會在說吧?”林木清紅著臉說道。

    穆子寒也確實餓了,鬆開林木清,讓她給自己乘麵。

    穆子寒吃著林木清給自己做的麵,心裏滿滿的都是幸福感。

    看著穆子寒一口不剩的把自己的麵吃完,湯也喝的幹幹淨淨,林木清還是倍感欣慰。眼前這個男人一定享受過很多山珍海味,卻把自己隨隨便便一碗麵視作珍寶,吃得幹幹淨淨,這種自豪感難以言喻。

    林木清轉身把碗收了去廚房洗碗。回來的時候看到穆子寒已經躺在沙發上睡著了。他的側臉硬朗,線條優美,永遠把自己偽裝的像個難以馴服的野獸,此刻卻顯得非常疲憊。

    林木清心裏突然一陣心酸,自己是多麽渺小,自己愛的人,他的煩惱,他的憂愁,他的壓力,是自己無法幫到的。她想,如果換做是和安楠楠在一起,也許穆子寒可能會輕鬆很多。家庭的壓力和輿論的壓力,都不複存在,他們應該會幸福的在一起吧。

    林木清輾轉難眠,一轉眼天就亮了。她還是溫柔的去給穆子寒準備好了早餐。

    早餐是並沒有像電視劇裏那樣,煎蛋,麵包片,牛奶什麽的。而是普通的饅頭,粥,和一些牛肉醬。穆子寒覺得有些奇怪,昨天的麵條也用的同樣的醬。

    “你這醬是你的獨家秘方嗎,很好吃,我很喜歡。”穆子寒皺著眉試探道。

    林木清看了一眼肉醬,回應道,“這個是阿姨給我的,舒澤愛吃這個呢。想不到你也愛吃,真不愧是父子倆。”

    “你的阿姨,是你母親的姐妹嗎。”穆子寒疑惑得問道。

    “不是啦,我也不太清楚,隻知道沒有血緣關係,她和我爸爸關係很好,對我也特別好。

    “啊,那不會和你爸有什麽,你還有別的不知道的弟弟妹妹嗎?”

    這句話,讓林木清忍不住瞪了穆子寒一眼。

    “你別多想,別亂說,阿姨跟他老公感情很好的,隻是可惜的是他老公幾年前走了,隻剩下她和閨女,閨女也嫁人生子了,他們就聯係得很少了,所以可能把我當閨女一樣看待吧。後來她一個人孤單,就去國外定居了,大概七八年前的事了吧。”

    “她當年怎麽收留你的?”穆子寒繼續問道。

    林木清一愣,回憶起往昔的事情,“我和陸常風離婚後,無依無靠,在國內也沒有什麽親人了,就打算去投靠她,我本來隻是想試一試,沒想到她真的收留了我,還對我特別好,她是我這輩子最感謝的人,在我最無助的時候,照顧我,並讓我順利生下了舒澤。而且為了舒澤還找了現在的工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