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他說明年會和你結婚是真的嗎?穆家同意了嗎?”顧南安深深的看著林木清,目光裏帶著探尋之意。

    “媽咪,爹地說明年要和你結婚?”林書澤臉上一臉興奮,他十分期待爹地和媽咪的婚禮。

    看著一臉興奮的兒子,林木清心底微微有些失落,她不知道如何回答兩人的問題:“我也不知道。”

    “我會在國內呆半年,如果你有什麽事需要幫忙,盡管來找我。”顧南安盯著林木清,一臉真誠,眼裏是說不出的柔情蜜意。

    “那南安叔叔,我可以去找你嗎?”一旁的林書澤也開心的問道,如果南安叔叔能在國內,他就可以經常去找他玩了。

    “當然可以了,我隨時歡迎你們。”顧南安揉了揉林舒澤的頭,滿臉寵溺。

    “耶!那太棒了!”林書澤舉手歡呼著。

    “好了,時間不早了,我們也該回去了。”林木清抬手看看表,怕穆子寒等的著急,所以向顧南安提議道。

    “好,我送你們。”顧南安看了看時間,說道。

    “沒事,穆子寒會來接我們的,你先回去吧。”林木清低著頭,不敢看向顧南安。

    說完,林木清就帶著兒子走出餐廳,一出門就看見門外,穆子寒正坐在車裏等著兩人。

    小家夥見了爹地就忘了媽咪,飛奔似的跑了過去,穆子寒也一把抱起了舒澤。

    看著這父子倆親密的舉動,這三人真的像是幸福的小家庭一般。“你們同居了?”顧南安直接了當的問道。

    “是的。”林木清這次倒是沒有再委婉,而且如實相告。

    顧南安覺得自己這次真的該放棄了,雖然自己很喜歡林木清,但現實如此,相見恨晚吧,老天沒有給他機會,兩個人隻能有緣無份的錯過了。

    “木清我希望你能幸福,我從心裏還是祝福你,希望你和舒澤以後會越來越幸福,希望他能對你好,珍惜你,愛你。”

    其實,顧南安對自己的好,林木清心裏十分清楚。可是,自己沒辦法愛上他。

    “謝謝你。”林木清說完這句,實在不知道還有什麽話要說了。

    林木清上了車,而穆子寒還在外麵,顧南安看著他,以後他要對自己惡言相向。

    “顧先生,謝謝你之前在國外的時候對我家木清的照顧,你以後有什麽需要幫忙的,盡管開口,這是我的名片。”顧南安微怔,接過名片,內心對麵前這個男的,竟然有一絲敬畏。瞬間覺得自己有點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好的,穆先生,木清跟你在一起,一定很幸福,我希望你們幸福,祝福你們。”顧南安心服口服的說道。

    林木清聽到了兩人的對話,覺得自己上輩子一定拯救了銀河係,換來這麽好的男人。平時的穆子寒,是一貫地高冷,而今天卻在別人麵前表現出對自己的溫柔,讓林木清的心更加向他靠近了。

    穆子寒和顧南安握手告別,穆子寒上了車,對司機說走吧,並溫柔的摸了摸林木清的腦袋。

    直到車開遠,穆子寒才變了臉色,臉上沒有任何表情,隻和舒澤說這話。聽著舒澤一直絮絮叨叨的說著顧南安晚上聊的話題。穆子寒有一句沒一句的接著。哎,男人怎麽可能不吃醋呢,林木清還是高估了穆子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