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你不是說南安叔叔回來了嗎?我為什麽沒有見到他啊。”林舒澤四處張望著,向林木清詢問道。

    “他在酒店等著我們呢,你現在想見他嗎?”林木清微笑著看著兒子,伸手捏捏他的小臉蛋。

    “想啊,那我們現在去見他嗎?”林舒澤一臉興奮的看著媽咪,開心的點著頭。

    穆子寒看著兒子一臉興高采烈的樣子,心中有些不悅,但他並沒有說什麽,在孩子的世界裏,顧南安不過是一個對他好的叔叔罷了,他還不至於連這個醋都要吃。

    “我已經幫你們定好餐廳了,你帶舒澤去見他,我在公司裏加班,吃完飯後我去接你們。”穆子寒看著兩人,淡淡的開口。

    林木清看著表情淡然的穆子寒,眼裏有一絲詫異,這個男人竟然沒有一起跟去。

    “爹地,你不去嗎?”林舒澤扭頭看向穆子寒。

    穆子寒輕輕揉了揉他的腦袋說道“不去了,爹地工司還有事情要忙,你跟媽咪一起去吧。”

    說完,林木清就打電話約了顧南安晚上在定好的餐廳見麵。

    穆子寒把車停到餐廳門口,林木清便帶著兒子下了車。

    “好好讓舒澤見他,記得自重。”穆子寒還是不放心的警告了一下林木清。

    “知道了!囉嗦。”林木清假裝不耐煩的回答,其實心裏覺得穆子寒允許自己見這個追求自己的男人已經很大度了。

    餐廳是一個高端的主題餐廳,位置是隻有極少數vip客戶才能訂到的最佳環境位置。林木清走了進來,微笑著對顧南安說:“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沒關係我剛到,再說了,等你,多久我都願意。”顧南安微笑的看著林木清,神色說不出的溫柔。

    聽了這句話,林木清都有些後悔來了。他竟然還是對自己這麽熱情,搞得自己好不自在。

    這時一旁的林舒澤也看到了坐在那的顧南安,開心的跑過去抱住他“南安叔叔,我好想你啊!”

    “哈哈,我也想你,舒澤!”顧南安也一把抱住林舒澤,開心的親著他。

    “好了,快坐下吧!”一旁的林木清看著親切的兩人,提醒著林舒澤。

    林舒澤聽完,乖巧的坐在一旁。

    “怎麽不見舒澤的爸爸呢,他怎麽沒過來!”顧南安開口問道。

    “哦,他還要加班,把我送來就回去了。”林木清不想解釋太多,就這樣回答了他。

    “是嗎,好辛苦,這麽晚了還要加班,他一定是一個很勤奮的員工呢。”

    林木清有些無奈,但也不想解釋太多,隻好說嗯。

    這時候舒澤突然開口了,他說道:“顧叔叔,我爹地可厲害呢,看,對麵那個樓,那時我爹地的公司。”

    顧南安聽了嗬嗬一笑,以為是孩子在跟他開玩笑就沒在意,也沒打擊他,而是接著說:“是嗎?那你爸爸是幹什麽的呢?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爹地很有錢哦,他是世界第一的富豪哦。”

    聞言,顧南安一愣,下一秒,俊臉有一絲龜裂。他開口對林木清說:“想不到舒澤爸爸這麽優秀,我真的無地自容。”

    林木清有些不好意思說道:“你不用這樣,其實沒什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