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掙紮著,手腕被他抓出了紅印,狠狠的瞪著他說:“穆子寒,你憑什麽跟蹤我,我想見誰是我的人身自由,我不是你的犯人,你沒有權利限製我。”

    看著麵前執拗的林木清,穆子寒眼裏微微有怒火浮現,他拉過林木清的手,扣住她的後腦勺,向她的唇深深吻去。

    不同於往日溫柔的吻,這個吻霸道而熱烈,每一次林木清被穆子寒親吻時,總是忍不住陶醉於這個男人的氣息,從剛開始的拒絕到最後的投入林木清忍不住雙手攀附在他的脖子上,輕輕的回應著,這個動作讓男人吻的更加投入。

    直到兩人都氣喘籲籲,穆子寒才不舍的放開麵前的女人。

    狹小的車裏,因為兩人的親吻,氣氛更加曖昧,周圍的溫度也有些升高,林木清有些口幹舌燥的舔了舔嘴唇,身邊的男人看到她這個動作,眼底騰起一陣欲火,卻無法發泄,這讓穆子寒覺得很不爽,

    在另一邊,穆岩天正坐在辦公室裏整理著今天的文件,門突的一聲被打開,他抬頭看向門外,隻見他的兒子穆北淵正火急火燎的闖進來。

    “什麽事?天天的這麽毛毛躁躁,不能學著沉穩一點嗎,有時間多向你堂哥穆子寒學習學習,別老這麽沒出息!”穆岩天瞪著兒子,眼神微怒,出言教訓著他。

    “爸,怎麽辦啊,爺爺要讓穆子寒和安楠楠交往,還和安家老爺子商量著撮合兩人的事!怎麽辦啊爸!”穆北淵焦急的在辦公司裏走來走去,言語之中竟是惱怒之意。

    “你看看你,想什麽樣子,遇到點事就這麽慌亂,將來我怎麽能放心你能當上穆家的接班人!”穆岩天生氣的站起身來拍著桌子,語氣中透露著恨鐵不成鋼之意。

    “當上穆家接班人又有什麽用!安楠楠不還是嫁給穆子寒了!”穆北淵垂直腦袋,有些泄氣。

    “胡說八道!穆家接班人難道在你心裏還沒一個女人重要?!”穆岩天皺著眉,臉色紅脹,隨手拿起一旁的文件扔到穆北淵頭上。

    被文件砸中的穆北淵捂著腦袋,神色委屈,低著頭不敢再多說些什麽。

    “那天吃飯我就看出來,你對那安家小姐沒安什麽好心,沒想到你還真惦記著她!”穆岩天雙手撐著桌子,微微喘著粗氣,語氣中帶著憤怒。

    “爸!我不過是喜歡她而已,又沒什麽大不了的,說到底,她安楠楠再厲害,不過是一個女人而已。”穆北淵討好的看向父親,嘴裏提起安楠楠盡是不屑。

    雖然穆北淵嘴上這麽說,其實不過是為了哄他父親開心而已。如果這件事父親不幫他的話,他才是徹底沒有了希望。

    看到兒子的態度,穆岩天神色也微微緩和,雖然他兒子能力是沒有穆子寒出色,說到底也是他的親生兒子,畢竟年齡還小,沉迷一點女色也是情有可原的。

    再說了,如果安楠楠真的嫁給了穆子寒,這穆家可就在沒有他們父子的地位了,安家的勢力也不容小覷,安老爺子這一手棋走的還真是妙,等安楠楠嫁入穆家之日,想必也就是穆子寒掌管穆家之時吧。

    “你知道就好,再說了,這聯姻穆子寒還不一定同意呢?”穆岩天伸手嗯了嗯太陽穴,長舒了一口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