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這個,還有這幾個。”林木清指著菜單上的幾樣菜品向服務員吩咐道。

    點完菜沒一會兒,幾道菜就上來了。

    菜上齊後,兩人都沒有動筷子的意思,林木清尷尬的看著兩人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麽。

    “穆先生,我和木清早就認識了,怎麽沒見過你呢?”顧南安率先開口,冷眼看著穆子寒。

    “之前我也一直在尋找木清,也是剛剛找到,你知道的,她剛回國。”穆子寒神色淡淡,嘴唇微啟,絲毫沒有心虛之意。

    “看穆先生的樣子,應該也是一個企業家吧?”顧南安四下打量了一下穆子寒,蹙著眉問道。

    “企業家談不上,隻不過有個小公司罷了。”穆子寒眉毛微挑,淡淡的回應道。

    林木清聽著穆子寒的話,心裏一陣汗顏。他那要是也叫小公司,那全世界恐怕沒什麽能算得上是大公司了。

    不過林木清有些疑惑,顧南安家世雖然比不上穆子寒,但顧家也是知名企業,為什麽顧南安卻不認識他呢,就算沒見過他本人,怎麽會沒聽過他名字呢?

    想必是顧南安常年在外旅遊,也不管家族企業那些事吧,在林木清印象中,顧南安始終是那個放蕩不羈,遊曆四方的瀟灑男生。

    想到這,林木清大概猜到顧南安不認識穆子寒的原因了。

    “看穆先生的穿著,怕不是什麽小公司吧?”雖然顧南安不管家族企業那些事,但他識人斷事的本事還是有的,眼前這個男人的身份絕不是簡簡單單的小公司老總這麽簡單的。

    他想知道這個男人究竟是什麽身份,竟然能這麽快俘獲林木清的芳心。

    “就是一家金融公司!”林木清尷尬的看著兩人,一口打斷兩人的對話。

    她聽著顧南安的話就知道,他在打探穆子寒的身份,雖然顧南安表麵上不在乎這些身外之物,但如果真讓他知道了穆子寒的身份,難免會傷及他的自尊。

    所以林木清趁著穆子寒還沒開口,就立馬打斷了他,又怕他會說些什麽不好聽的話拆穿她,林木清又一個勁的向他使著眼色。

    還好,穆子寒並沒有在意這件事,隻是微笑著向顧南安點點頭。

    看到這林木清立馬調轉話題,岔開兩人的注意力。

    “南安,你最近去哪旅遊了,給我講講唄!”林木清充滿期待的看著顧南安。

    顧南安一聽林木清問他旅遊的事,立馬來了興趣,眉飛色舞的向她說道:“我去了南極呀!你不是一直想去那嗎?我替你去提前去看了,如果你想去,我可以給你做導遊了。”

    “真的嗎?那怎麽樣?美嗎?我也好想去!”林木清瞪大了眼睛,興奮的看著顧南安,滿心歡喜。

    “那裏的極光特別好看,特別浪漫,我還拍了照片,回頭可以發給你。”顧南安激動地說,他很想有一天能和林木清牽著手一起看到極光。

    “你要是想去,我陪你。”穆子寒看著聊得歡快的兩人,臉色有些黑沉,淡淡的開口,打斷兩人的對話。

    “不用了,你那麽忙,不能耽誤你的時間。”林木清有些狐疑的看著男人,他今天怎麽這麽溫柔,還說要陪她去旅遊?她可不敢同意,穆子寒公司的事那麽忙,要是讓他出去陪自己旅遊,還不知道穆老爺子會怎麽看自己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