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過兩天我的車就能到了,到時侯帶你和舒澤出去玩。”顧南安笑眯眯道。

    “你怎麽把車也帶來了?”林木清有些疑惑。

    “我家老頭子說,要來中國開分公司,讓我先來考察一下,要留半年呢。”顧南安幽幽道。

    林木清本以為他隻是過來看看自己,沒想到,他還是過來工作的啊。

    這邊兩個人說說笑笑,而穆子寒看著兩個人擁抱的照片,手死死地捏著手機。

    兩分鍾過後,一輛布加迪威龍緩緩地駛離穆氏車庫,很快就不見了蹤影。

    沒一會兒,兩人就趕到了林木清提前定好的餐廳,為了方便,她把餐廳定在了公司的附近。

    倆人下了車,走進餐廳,一坐下,顧南安就開始四下打量林木清,她好像比以前更加漂亮了,一身職業套裝,恰到好處的包裹著她的身材,領口處微微解開的扣子,讓人有著無限的遐想。

    也許是因為生過孩子的原因,顧南安總覺得林木清相較於從前,多了一份成熟女性的魅力,舉手投足間,都是說不出的嫵媚。

    顧南安一個勁的盯著林木清看,目光熱烈而火辣,也許是覺察到他的目光,林木清微微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你老看我幹嘛?點菜啊。”林木清把菜單推到顧南安麵前,瞪了他一眼。

    “老看你當然是因為你好看啊!”顧南安眉毛微微挑起,滿臉認真,一雙眸子深深的看著林木清。

    雖然以前顧南安追她的時候也是這樣,但是畢竟都過去很久了,而且林木清知道,他這個人一向如此熱情,從不掩飾自己,所以她雖然心裏微微有些別扭,麵色卻依然十分淡淡。

    “這麽久沒見,你還是一樣,不正經!”林木清又瞪了顧南安一眼,語氣有些微怒。

    “這麽久沒見,你生氣的樣子還是很可愛。”顧南安嘴角微微勾起,眼睛一閃一閃,出言調侃著林木清。

    “別貧了,快點菜吧!”林木清白了顧南安一眼,再一次推了下他麵前的菜單。

    “你點吧,女士優先。”顧南安一如既往的紳士,把菜單翻開放到了林木清麵前。

    林木清看著顧南安,知道他一下如此,也就不再和他推脫,於是開始認真的看向菜單,準備點菜。

    就在林木清的車停下不久,後麵也停下一輛車,車子走下一個身姿修長的男人,一身黑色西裝顯得他優雅而尊貴。

    這個男人正是穆子寒。

    穆子寒臉色黑沉著,抿著嘴不說話,徑直向餐廳裏走去,在別人的帶領下找到了林木清和顧南安他們。

    兩人正坐在桌旁,林木清在看著菜單,而顧南安正含情脈脈的盯著她。看到這,穆子寒的眼睛微微眯起,緊緊攥住了拳,身形頓了一下,壓住心中的不滿,向兩人走去。

    “怎麽不讓客人點菜?”穆子寒自然而然的一手拉開林木清身邊的椅子,一手搭上她的肩膀。

    正在點菜的林木清和愣神看著她的顧南安倆人同時抬起頭,看向出聲的穆子寒。

    林木清更是一臉震驚,他怎麽會來!自己有告訴過他這件事嗎?

    難道他在跟蹤自己?想到這,林木清有一絲絲憤怒。她感覺自己好像失去了人身自由,做什麽事都得向這個男人匯報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