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昨天晚上打電話告訴我,今天他就回國了,讓我中午請他吃飯,而且,舒澤也是想他的顧南安叔叔了。”

    “這不應該開心嗎?你怎麽愁眉苦臉的?”蘇珊又問。

    林木清皺著眉頭回答道,“穆子寒說他想要見顧南安,怎麽辦啊!”

    “什麽?穆子寒要見顧南安?”蘇珊顯然被嚇了一大跳,“穆子寒是怎麽知道顧南安的,他派人查過你?”

    “不是不是,”林木清慌忙擺手道,“是昨晚顧南安給我打電話的時候,穆子寒也在我旁邊,聽到了而已。而且,他還說中午要請顧南安吃飯。”

    “要我說啊,你就不應該讓這兩個男人見麵。”蘇珊抿著咖啡說道。

    “為什麽?”林木清有些疑惑。

    “你看啊,穆子寒喜歡你,顧南安也喜歡你,兩虎相爭,必有一傷,雖然他們隻是情敵,但也會看對方不順眼。萬一他們打起來了,你怎麽辦。”蘇珊給林木清分析道。

    林木清揉揉太陽穴“我已經跟顧南安說過了,我不喜歡他。”

    “你不喜歡他,可是不妨礙他喜歡你啊!你看,就算你拒絕他了之後,你們是不是成為了朋友?而且,顧南安對林舒澤那麽好,要說不喜歡你了,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的。”喝口水,繼續說,“要是他們兩個見麵了,肯定會打起來的。”

    看著蘇珊認真的臉,林木清有些無奈。雖然知道有人喜歡自己,自己是很高興,但是現在自己真的被搞得一個頭,兩個大。

    “如果這樣…”

    話還沒說完,蘇珊就打斷林木清的話“如果他們到時侯打起來了,你幫誰?”頓了一下“顧南安這些年照顧你們娘倆那麽多,你能眼睜睜地看著顧南安被揍?而穆子寒則是林舒澤的親身父親,你能看著他被打?”

    聽到這裏,林木清嗯了一聲,竟然細細斟酌起來,又說道。“我還是幫顧南安吧,我覺得挨打的肯定不會是穆子寒。”穆子寒的武力值林木清是知道的。

    林木清回到自己的辦公室,有些頭疼,這些年,顧南安確實是照顧她和舒澤娘倆許多,而且還經常去照顧阿姨的生意。在林木清的心裏,已經把他當作自己的家人了。

    但是,自己可以肯定,自己不愛顧南安,顧南安比自己還要小一點,自己完全把他看作自己的弟弟。完全沒有那種心動的感覺,而對穆子寒,則是不一樣的,她會因為穆子寒突然靠近而麵紅耳赤,也會因為對方的一個吻,而心跳加速,大腦空白。

    揉了揉自己的腦袋,不想了,於是專心投入工作中。一工作起來,林木清就把顧南安的事情忘得一幹二淨。

    忽然,一陣手機鈴聲把沉浸在工作中的林木清震醒。

    “喂?我現在快到你公司了,我的餐廳訂好沒?”不是顧南安,又是誰?

    “訂好了,訂好了,保證讓大少爺您滿意。”想到這裏,林木清就是一陣肉疼,她這個月工資拿到手還沒捂熱,就要拿出去了。

    “好啊,等我啊。”顧南安說完,便把手機掛了。

    這邊林木清捏著手機,猶豫不決,到底通不通知穆子寒。猶豫了片刻,終於下定決心,算了,不告訴他了,萬一這兩個人真的打起來了,想想那個畫麵,林木清就感覺自己不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