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林木清還在迷迷糊糊地睡著,就感覺有道熾熱的視線落在自己身上。

    睜開眼,就看到穆子寒放大的俊臉。星眸半遮半掩,正一眨不眨地盯著她。

    “女人,你睡覺流口水了。”穆子寒挑眉笑道。

    林木清下意識地摸了摸自己的嘴角,什麽都沒有!這個男人,真是太惡劣了!

    “大早上的,你在我床上看我幹什麽?”林木清氣呼呼地質問道。

    穆子寒微微勾起嘴角,並沒有回答她,起床出了林木清的臥室。

    林木清皺巴著一張俏臉,在床上翻來翻去,怎麽辦,他剛剛一直都在看自己睡覺,自己睡姿是有點不堪入目…

    嗷嗚一聲,林木清把自己的臉埋進被子裏,仿佛這樣就能當作剛才的事沒有發生過。

    但是,自己馬上還要上班,算了,不糾結了。林木清也快速地起了床,迅速洗漱完畢。

    林木清從樓上下來,發現林舒澤已經洗漱完畢,正坐在大廳沙發上,整裝待發了。

    走到林舒澤旁邊,“寶貝,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有個人要過來看你。”

    “媽咪,誰啊?”林舒澤有些迷惑。

    “你猜猜啊,我告訴你就不好玩了。”林木清神秘地笑了笑。

    “是姨奶奶要來嗎?”林舒澤嘟著自己的小嘴,緊皺著眉頭,認真思考著。

    “不是哦,姨奶奶還有事,還要過一段時間才能過來看你。”林木清拍手道“猜不出來了嗎?要不要媽咪揭曉謎底啊?”

    “誰呀誰呀,媽咪快告訴我。”林舒澤搖晃著林木清的胳膊,可愛至極。

    林木清忍俊不禁,這孩子還真是鬼精靈,“那好吧,媽咪給你一個提示哦,旅行箱。”

    “我知道了,是不是顧南安叔叔!”林舒澤笑得見牙不見眼。

    “終於可以看到顧南安叔叔了,我已經有半年沒有見過顧南安叔叔了。”林舒澤拍著手,顯得特別高興。

    林木清也知道林舒澤肯定很高興,因為在國外,林舒澤才一歲半的時候,顧南安就見過林舒澤了。此後,更是給他買玩具,買零食。而且,顧南安的性格更想是個孩子,往往跟林舒澤玩的不亦樂乎。

    這也是林木清把顧南安看作弟弟的原因。

    而穆子寒,則在外麵暗搓搓地聽牆角。心情稍微有些複雜,本來昨晚,林木清說舒澤和那個叫做顧南安的男人感情好,自己還以為是林木清誇大了。現在,親耳聽到林舒澤說想他,心裏卻是有百般滋味。

    不過,這更加堅定了,自己想要會會那個男人的決心,順帶去宣誓一下主權。省得那個人,再糾纏自己未來老婆。

    林木清轉身,看見了半掩的門後,暗搓搓地偷聽的某人。感覺有些好笑。

    穆子寒看著林木清帶著笑意的麵孔,俊臉沒有一絲波動,大步走到林木清的麵前,指了指掛在脖子上的領帶。“你幫我係一下。”

    林木清無語,他不是自己會係領帶嗎?為什麽要自己幫他係。不過看在昨天晚上那件事的份上,自己就勉為其難地幫他係一次。

    “我記不大清怎麽係了,醜了不能怪我。”林木清一邊說,一邊擺弄著穆子寒的領帶,左折一下,右折一下,到最後終於打好了,卻怎麽看怎麽別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