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不能給我留個言嘛!你現在在哪兒?等著我去找你。”

    “什麽?你真的要來?”林木清有些吃驚。

    “廢話,難道還能是假的?我已經訂好了機票,明天中午估計就能到,別忘了請我吃飯。”那邊的顧南安爽朗大笑。

    “這麽快?”林木清驚呼。

    “當然了,對了,好久沒看見小舒澤了,來讓我跟他說會話。”

    “你也不看看我這邊幾點了,舒澤早就睡著了好嗎!”林木清有些好笑,他在國外,跟他們有時差,也不看看這邊已經大半夜了。

    “啊?那算了,對了,阿姨聽說我要過去看你,特意讓我給你帶了你最愛的肉醬。”

    林木清聽到這裏,很高興,阿姨做的肉醬特別好吃,林舒澤尤其喜歡。

    “那好,明天中午我請你吃飯。”因為知道顧南安帶了肉醬回來,所以這一頓請的極為爽快。

    “好,那就這麽說定了。”顧南安趕忙回道,仿佛是怕林木清反悔,“告訴你,這半年,小爺我又帥了不少,到時侯在機場,別被小爺迷住丟人了。”語氣中滿是得瑟。

    “得了,別貧嘴。”林木清笑著道。

    “誰貧了,到時侯你就知道了,你一定會被我迷住的!”語氣裏滿是信誓旦旦。

    “想多了,我說過,隻是把你當作我弟弟。”林木清語氣平靜。

    “話不要說太滿,我說過,隻要你一直沒有結婚,我就會一直追著你。”說完,頓了一下“別到時侯真的被我追到手了,那不就打臉了嗎?”

    “好了,好了,你最厲害,快去休息吧,等會不是還要坐飛機嗎?”林木清忍者笑道。

    “那我掛了,別忘了請我吃飯,我要好好宰你一頓。”說完,掛斷了電話。

    林木清無奈地搖了搖頭。

    她跟顧南安認識是因為他那次要送他母親禮物,所以找了林木清給他設計珠寶。因為設計圖,兩人也倒是經常見麵,沒過多久,兩人也就熟了。後來,不知怎麽的,顧南安喜歡上她了,這個富家大少,認認真真地追了她一年多。她那時侯剛因情而傷,自然不會答應他。

    雖然顧南安堅持不懈,但是林木清真的隻把他當作自己的弟弟,對於他說要一直追自己的話也是聽聽就算了,一笑了之。

    林木清還在想著在國外認識顧南安的過程,一陣清冷的聲音突然響起,“怎麽,還在想著給你打電話的那個男人?”

    林木清打電話也沒有避著穆子寒,所以穆子寒從頭到尾都聽到了。

    現在,穆子寒的俊臉已經完全沉下來了,渾身散發著生人勿近的氣場,看起來很生氣。

    “那個男人是誰?”穆子寒沉聲問道,那個人讓穆子寒有了危險感。

    他一直以為林木清是屬於自己的,現在忽然有個男人冒出來,還說要追她,是可忍孰不可忍。

    “是我在國外一個朋友,怎麽了?”林木清似乎有些不明白,麵前的男人渾身給她的感覺怎麽這麽危險?

    “離他遠一點。”穆子寒站起身,來到林木清麵前,“你是我的。”

    穆子寒逆著光站著,燈光被他全部阻斷,在林木清投下一片陰影。

    林木清的心噗通噗通地跳起來,不由得往後退了兩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