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言,林舒澤果然不哭了。

    一頓飯吃的索然無味。

    吃過晚飯,穆子寒就帶著林舒澤離開了穆老爺子的家。

    另一邊林木清在沙發上坐立難安。一想到林舒澤,穆子寒跟安楠楠在一起,她就特別恐慌。

    想象著他們像一家三口一樣吃飯,遊玩,林木清的心口就陣陣發疼。

    林木清一口一口地喝著水,仿佛隻要這樣才能壓製自己越來越暴躁的心情。

    就在她胡思亂想的時候,門開了。

    “媽咪!”林舒澤一進屋就像一顆小炮彈一樣,衝到林木清所在的沙發。

    林木清也反應過來,站起來,張開手臂,一把抱住了林舒澤,“兒子!”

    林舒澤在林木清的臉頰上印下一個濕漉漉的香吻,“媽咪,我回來了,有沒有想你家寶貝啊!”

    林木清不禁笑道“想,怎麽沒想,媽咪想死你了。”

    穆子寒跟在林舒澤的後麵也進了門。

    看著桌子上的冰水,以及林木清赤裸的雙腳,穆子寒的眉頭不著痕跡地皺了皺。林木清體質偏寒,本就不能碰涼的東西,更何況她這兩天不是親戚來了嗎?

    “你怎麽光著腳,還喝冰水?”林木清看著穆子寒嚴肅的臉,摸摸鼻頭,訕訕地笑了笑。隨後,拉著林舒澤回到沙發上。

    “寶貝,今天玩的開心嗎?”把林舒澤抱進懷裏,準備開始套話。

    “一點都不好玩。”一說這個,小舒澤就嘟起了嘴巴“沒有媽咪在,一點都不好玩。”

    “唔,沒有白疼你。”林木清揉揉舒澤的小臉蛋。

    林木清還想問問小舒澤跟安楠楠相處的怎麽樣。

    剛想問清楚,穆子寒坐到林木清身邊,“出去這麽久,舒澤也該睡覺了,有什麽想問的,問我就好。”

    林木清白了穆子寒一眼,雖然不想聽他的話,但是確實不早了,小舒澤也該睡覺了。

    看著懷裏不斷打哈欠的林舒澤,林木清就是再好奇,也沒有自己兒子重要。

    穆子寒把林舒澤接過去,打算給他洗澡,林舒澤伸出肉呼呼的小手,啪地一下打在穆子寒的手背上“我要陪媽咪。”

    穆子寒眯著一雙眸,“你在外麵玩了一天,一身汗臭味,也不怕熏到你媽咪。”

    聞言,林舒澤皺了皺自己的小眉頭,湊近自己的衣服仔細聞了聞,真臭,還是不要熏到媽咪了。林舒澤皺著一張小臉,這樣想到。

    於是,穆子寒就抱著林舒澤洗澡去了。林木清看著父子倆的背影,一下子套上一雙拖鞋追著兩個人來到浴室門口。

    林木清是過來聽牆角的,站在浴室門口半天,也沒有聽到父子倆談話的聲音,隻有林舒澤玩著水,和小黃鴨的聲音。

    察覺到林舒澤快要洗好了,林木清趕忙離開,並去了小舒澤的房間,等著他們。

    穆子寒把林舒澤洗好,穿好睡衣,把他抱進了他自己的小臥室。

    小舒澤看見媽咪在自己房間,一下子就撲到林木清懷裏。

    “媽咪,你今天要陪我睡覺嗎?”林舒澤揚起自己可愛的小臉蛋,嘟嘴賣萌道,媽咪已經很久沒有跟他一塊睡覺了。

    聞言,穆子寒連忙說道,“小舒澤,你已經是大孩子了,不能老是黏著媽咪,會被別人笑話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