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老爺子又看向安楠楠,“楠楠,你去看下廚房做的什麽,看看你想吃什麽就告訴張阿姨,晚上在這吃吧。”安楠楠,心裏明白,穆老爺子說這話的意思就是讓自己去廚房幫忙,可她並沒有生氣,這對自己來說,也算是表現的機會了,況且自己早就想從這個尷尬的場麵中抽身而出了。於是安楠楠甜甜的一笑,轉身走向廚房。

    “舒澤,幫太爺爺一個忙好嗎?”“太爺爺,您有什麽吩咐您盡管說吧,舒澤樂意為您效勞。”舒澤乖巧的回答道,心來穆子寒和穆老爺子一陣歡笑,小家夥真會說話。“你去幫我看看旺旺,順便給她喂點吃的,它一定也餓了。”林舒澤高興的回答:“好的,太爺爺,我最喜歡小旺旺了,我現在就去。”舒澤屁顛屁顛地向院子跑去。

    穆子寒感到一陣不妙,穆老爺子這是有意把他倆支開,怕是要開始教育自己了。

    “你花一天時間去陪那個女人嗎,自己的事業不要了嗎,你讓楠楠怎麽想,你自己多大歲數人了,你是10歲孩子的爹,不是10歲的孩子了!”

    看到老爺子真的有些生氣了,穆子寒連忙解釋:“爺爺,舒澤才五歲,隻是比別人得小孩聰明,智商十歲而已呢。”

    “我知道,這個孩子是很優秀,我也很喜歡他,我認可他是我們穆家的孩子,可是你要真的想讓他媽進我們家門,我勸你還是盡早放棄吧!”

    穆子寒心裏一陣涼意,非常難過,他並不想打消這個念頭。雖然自己麵對很多壓力,但一直在想辦法,並且,他絕對不會娶了安楠楠為妻的。

    “爺爺,並不是我執意要放下工作,是小家夥纏著我去陪陪他母親,我真的不想讓他失望,他還這麽小。”穆子寒聰明的把兒子搬出來,想必穆老爺子,看在小家夥的份上,不會再跟自己計較請假的事了吧。

    “哎,也是,這舒澤真的很懂事,很孝順,想必她的母親之前也是教育有方,我們也不能忘恩負義的,你去照顧她也是理所應當,隻是,別讓楠楠太傷心了吧,你回頭好好解釋一下吧。”

    穆子寒心裏一陣竊喜,不管什麽事隻要把兒子搬出來,絕對有效。

    安楠楠端著精致的菜盤從廚房走了出來。“交給張阿姨就好了,你怎麽給端出來了。”穆老爺子十分關心安楠楠。“沒事的,這些事我以後都是要學的,我還要照顧子寒和舒澤呢,這點事不算什麽。”

    安楠楠真的是非常聰明,嘴巴很甜。

    “張阿姨,你去院子叫一下舒澤吧,要吃飯了。”穆子寒說道。

    “我去吧,我去叫他。”安楠楠真的是鍥而不舍的想討好舒澤。

    安楠楠來到院子,舒澤正在跟旺旺嬉戲,兩個人在草坪跑來跑去。

    “舒澤,快走吧,開飯啦!”安楠楠喊道。

    “好的阿姨,那我們走吧,旺旺,再見!”安楠楠見此,連忙走近了說道:“你好像很喜歡旺旺呀,你們兩個玩的很開心。”

    “是啊,阿姨,有時候動物比人真誠,它們表達喜歡的方式和我們不一樣,它們也非常善良,比人類忠誠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