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子寒看著小家夥沒有說話,那邊的安楠楠心裏有些生氣了,這個小孩子是不是有點沒有禮貌了?“舒澤,說話不許沒禮貌哦。”穆子寒假裝嚴肅的教育他,心裏卻對兒子的做法讚賞。

    本來他還想私下告訴兒子,一會兒不要和這個人太親近,故意疏遠她,畢竟童言無忌,誰也不會計較一個孩子怎樣的,沒想到,他還沒說,兒子就知道該怎麽做了,不愧是他穆子寒的兒子。

    想到這,穆子寒嘴角微微勾起一抹微笑。

    “爹地,對不起,但是別人不經過我同意隨便就要拉我的手也很沒有禮貌啊!”林舒澤抬起頭認真的看著穆子寒,抱怨道。

    安楠楠也感覺到孩子好像不太喜歡自己,可她又不能跟一個小孩計較,顯得自己不夠大度。她還是保持慣有的微笑,她從容得走到後備箱,拿出準備好的精致得禮物,都是各種限量版,價值不菲。

    她帶著禮物走向小家夥。此時,穆老爺子也跟著小家夥回來了,小家夥依偎在穆老爺子身邊,撒嬌的說著在學校發生的趣事。穆老爺子也難掩對舒澤的喜愛,嘴裏不停的誇讚著,眼裏都是對他的寵溺。

    穆子寒心裏感到十分欣慰,卻裝作不在意地說:“爺爺,別老誇他,讓他得意忘形。”穆老爺子並不理會穆子寒,好像沒聽到一樣禮物舒澤保持親昵,而穆子寒隻好無奈的笑了笑。

    “舒澤小寶貝,看阿姨給你帶了什麽?”安楠楠笑著對舒澤說,並把禮物拿了出來。穆子寒生怕舒澤會再次表現的不友善,畢竟別人送禮物,如果還那樣的話,會顯得沒家教。“謝謝安阿姨!”這話一出,穆子寒心裏充滿自豪感,真不愧是自己的兒子,即使不喜歡也能禮貌相待,這兒子真的是越看越討喜。

    其實舒澤心裏並不喜歡安楠楠送的禮物,他雖然隻有五歲,但智商超群,已經達到10歲孩子的智商了。他對著穆子寒的耳邊,悄悄的說道:“爹地,阿姨送我的禮物好幼稚啊,我可以不玩嗎,我放起來好了,嘻嘻!”穆子寒可以理解舒澤的心情,自己的兒子是什麽智商自己也是清楚的。他忍不住笑出來聲,安楠楠有些不解的看著這對父子,卻還是微笑的看著穆子寒,依然優雅。

    “打開玩一玩吧,小朋友都喜歡這種玩具的。”安楠楠進一步的想去討好舒澤。小孩畢竟是小孩,他實在忍不住了,笑嗬嗬打算對安阿姨解釋一下。他還沒開口,穆子寒卻先忍不住了。

    “安小姐,不好意思,我的兒子可能和別的小孩不太一樣,他年齡雖然小,卻有10歲小孩的智商,你讓他玩這些,他可能覺得有點無聊吧!”安楠楠聽了十分震驚,有點難以置信吧,眼前這麽小的孩子,按正常來說,有的小孩五歲才識字呢,這孩子竟然就有10歲小孩的智商了,真的了不起。

    安楠楠從震驚中,回過神來,感覺自己好像又拍錯馬屁了。隻好尷尬得說道“這樣啊,看來阿姨小看你了呢,舒澤真棒,真是聰明的好孩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