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子寒有孩子又怎樣?反正她就是要嫁給他的,至於孩子,又豈能和穆子寒的魅力相提並論呢!雖然目前看來,她嫁給穆子寒進入穆宅的道路並非很順利,但是她始終是最有勝算的一個。要不然老爺子也不會特意安排這樣的飯局。

    現在,安楠楠隻需要討好那個孩子就可以,和孩子的關係搞好了,就等於搞定了穆子寒的一半,另一半就是討得穆老爺子的歡心了。

    而這一點,安楠楠無疑做得非常好。

    安楠楠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有些擔心地說道:“爺爺,舒澤之前都沒有見過我,我挺怕這次和孩子相處不好,畢竟子寒還是很看重他的兒子的…”

    穆老爺子嗬嗬一笑,說道:“怕什麽,舒澤現在還小,小孩子善良又天真,你隻要對他好,付出真心,他就會對你笑臉相迎的,你別急,慢慢來,總有一天舒澤會接受你的。”

    “我了解了,爺爺,我會努力讓舒澤接受我的。”安楠楠得到了老爺子的支持,心裏隻覺得無比安穩,就連哄小孩這麽不擅長的事她都願意去做,隻要能夠和穆子寒在一起,她做什麽都願意!

    這邊別墅外,一輛車還沒有挺穩,穆家養的狗旺旺就狂奔了過去,一邊跑一邊汪汪地叫著。車剛停下,它就抬著頭越叫越歡,車門剛打開,林舒澤就邁著小短腿跑了下來,一邊咯咯地笑著一邊撲向了旺旺。

    “小心一點!”穆子寒叮囑道,旺旺雖然和林舒澤在一起玩了很久,可是好一陣子沒見,這隻狗好像越來越壯了,和舒澤在一起玩的時候,感覺已經比舒澤大了。

    “我知道啦,爹地!”林舒澤一邊和狗玩著,一邊回頭和自己的爹地說著話。穆子寒看著他們去了公園玩,整了整領結,換上了一副嚴肅的麵容進了大廳。

    穆老爺子看到穆子寒進來,連忙招招手讓他過來,穆子寒看到自己爺爺旁邊那個熟悉的女人,眼睛中閃過一抹意味難辨的神色,大步向那邊走去。

    那邊的安楠楠真是巧笑嫣然,哄的穆老爺子都笑得合不攏嘴了,老爺子拍著她的手,說道:“楠楠你可真是會說話,可不像我孫子,那小子就是一個悶葫蘆,今天他也來了,我有一些事情想與你們商量。”

    安楠楠有些嬌羞地抬頭看了眼那個俊美無雙的男人,笑著說道:“穆少爺你好。”

    穆老爺子笑著拍了拍她的手,說道:“楠楠,別和這小子見外,你們倆畢竟已經見過麵了,就不要少爺少爺的叫了,你就叫她子寒就好了。”說著穆老爺子轉頭問穆子寒道:“這樣你們更容易熟悉起來,行吧?”

    穆子寒劍眉微皺,卻還是點點頭說:“好的。”

    安楠楠的臉上一下子露出了十分嬌羞的神色,這邊的老爺子看到這幅郎才女貌的畫麵,有心給他們多創造機會,說道:“怎麽沒見舒澤這孩子?”

    “舒澤在花園裏和旺旺一起玩兒呢。”穆子寒主動走到老爺子身邊,說道:“爺爺,你也有許久沒有見舒澤了,我帶你去花園看看你。”

    穆老爺子擺了擺手說道:“我等會兒去花園裏看看我的孫子吧,你們兩個年輕人在這裏好好聊聊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