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了。我想孫子。你沒空陪我,總得讓舒澤多來陪陪我吧!”穆老爺子的話讓穆子寒無法繼續反駁。

    這一頓晚餐可跟其他家的晚餐不一樣。穆子寒掛了電話,內心很清楚穆老爺子要帶著舒澤回家吃晚餐的目的。這一點他穆子寒沒辦法拒絕。但是其他的安排他可以不接受。

    抓緊時間處理完手頭的一應工作。剛好快到十二點,午飯時間。穆子寒來到臥室,剛好看到林木清也正醒來。除了整個人看上去還有點精神不好之外,臉色倒是好轉了一點。

    穆子寒走過去坐到床邊,伸手攏了攏林木清垂在臉龐的頭發,言語間帶著一絲溫柔的說:“來,換一下衣服,我帶你出去吃飯。”

    兩個人一起走出了房間,從電梯間到車庫,穆子寒都牽著林木清的手。林木清一身最簡單不過的白襯衫,牛仔褲,走在一身休閑西裝的穆子寒身邊竟也不覺得不協調。他牽著她的手,那麽自然,仿佛牽了好多年的感覺。林木清慢一步走著,看著穆子寒寬厚的背,突然很想不管不顧的去依靠這個男人。

    如果他們真的可以這麽一直很安穩的走下去的話。

    午餐歸來,助理吳昊天來取上午送來的文件,順便又帶來了新的一部分,穆子寒也繼續投入到工作中去。林木清的身體也沒有更加難受,她待在自己的房間,盡量不去打擾到穆子寒。

    直到穆子寒從外麵走了進來,而且已經穿好了外套,林木清一看時間,原來是到了兒子放學的時候了。

    “一會,你不用去接兒子了。”穆子寒對上林木清略帶疑問的眼神,平淡地說道,“今晚老爺子想看孫子。”

    林木清一下子明白了過來。因為今晚其實並不是固定的舒澤去穆宅的日子,卻被穆老爺子叫回去吃晚飯。一定是有什麽原因的。突然她想到了一個人,一個女人。

    “她,也會去嗎?”林木清咬了咬嘴唇還是把心裏想說的話說了出來,“那個——安楠楠。”“我隻是帶兒子回穆宅去陪老爺子吃頓晚飯。”穆子寒言語平淡,聽不出情緒。

    穆子寒回答得輕巧,可是林木清卻覺得沒那麽簡單,她本身已經有些許紅潤的臉色又變得蒼白了起來,“那你要早點帶舒澤回來。還有,不要讓安楠楠太接近我兒子。”

    穆子寒看著林木清蒼白的臉和緊張的神色,眼底掠過一絲心疼,他伸手摸了摸她的臉蛋,說道:“我們的兒子隻有一個爸爸媽媽,就是我,和你。”他覺得他必須說一句話來安撫一下這個愛亂想的小女人。

    “你好好休息,晚餐吳昊天會送來。你要好好吃完,嗯?”穆子寒的溫柔估計都用在了這個叫做林木清的女人身上了。林木清心不在焉的應著。一邊是擔心舒澤去穆宅的事兒,一邊是覺得自己受到了穆子寒太多的寵愛,反而有點讓她心慌。

    可是她是真的不想舒澤去見到安楠楠,因為她太清楚穆老爺子究竟想做什麽。一想到這個林木清的心就被針紮一樣的疼。

    還在學校裏的林舒澤早已經翹首企盼自己的爹地趕緊來接自己回家了。媽咪那麽難受,他要早點回去看媽咪。遠遠的從校門裏麵看見了爹地的車,舒澤一下子跑了出去。嚇得穆子寒趕緊叫司機停車,飛快的打開車門走了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