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你回家去看著媽咪好不好?媽咪的那個朋友好像讓媽咪很難受哦!”

    “舒澤乖乖去上學,爹地這就回家去看著媽咪,好不好?”穆子寒嘴角全是笑意的回答著舒澤。這個孩子心裏善良,對媽咪簡直關愛有加,已經頗有小紳士的風範了。

    穆子寒坐到了車裏,想起早晨出門時林木清那蒼白的臉龐,和毫無精神的樣子。內心的確是有擔心的,所以他跟舒澤說會回去看著媽咪,還真不是說說而已。他先給助理吳昊天打了一個電話,說明自己今天就在家裏辦公了,要他把今天的所有工作和資料都拿到家裏去。

    “也不知道這個女人有沒有吃點東西再睡啊!”穆子寒一邊自言自語著,一邊發動了車子,向常去的那家早餐廳開去。做好一切準備是他的習慣。

    林木清虛弱的斜靠在沙發上,熱水也沒有用,小腹還是冰冰的,很難受。真期待這一天趕緊過去。就在這時,門外傳來了動靜,接著門被推開了。林木清微微轉頭就看到提著餐盒出現在門口的穆子寒。

    “你怎麽回來了?你不是應該在公司嗎?”她很驚訝,這是什麽意思啊!“如果我不回來,就不會逮到一個不吃早飯的人了。”看著桌子上的空空如也,和林木清手裏的水杯,穆子寒有點生氣。

    他一言不發的把餐盒放在餐桌上,一一打開,擺好,才頭也不回的對林木清說,:“還不打算來吃嗎?”

    “哦!”林木清從驚訝裏回過神來,走到了餐桌旁,這些食盒一個比一個精致,裏麵的小吃一種比一種好看,肯定也很好吃。林木清突然覺得吃個早餐還真是浪費啊,有錢人的世界我們果然不懂。

    “你今天不用去公司嗎?”林木清慢慢的坐下,還是追問了一句。看著林木清還略顯蒼白的小臉,還有身體虛弱的樣子,穆子寒放棄了抬杠,說道:“我跟吳昊天說了,今天在家裏辦公,我答應了舒澤要看好你。”

    林木清笑了,不禁彎了眼角。自己的兒子就是疼自己啊。穆子寒看著林木清的笑容,內心也有了一種安心感。順便把手邊剛好打開的一碗燕窩放到了林木清麵前。

    “燕窩啊!”林木清一邊接過,一邊說,“這個好貴的,不用經常給我買的。”自己以前的生活習慣根深蒂固,所以有時候她還是沒辦法適應穆子寒的有錢人方式。

    “給自己的女人買燕窩我還是買得起的。:穆子寒不痛不癢的來了這麽一句。沒有看她一眼,卻還是讓林木清心裏覺得一甜。這感覺就和嘴裏正在吃著的燕窩一樣甜。

    隨著每一個食盒打開,林木清越來越覺得不可思議。就隻是一個早餐就買了那麽多種類除外,沒想到穆子寒還很貼心的,他買的小吃基本都是甜食類的,對於今天身體格外不舒服的林木清來說簡直就是美味。隻是,這也買得太多了吧!簡直有點浪費了,有錢也不能這樣啊!

    林木清想著看了一眼穆子寒,眼神中不自知的帶了點小不平。穆子寒看在眼裏,心裏覺得奇怪,難道是自己買的早餐不合她胃口?怎麽用那種眼光看著我。還是早餐不好吃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