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早都會有嗎?那送結婚鑽戒的人呢,他在哪裏,他會是誰?林木清看向穆子寒消失的方向,內心浮現一句話,即便我會有一枚結婚鑽戒,但也要有一個送出鑽戒的人啊!

    剛才穆子寒看似不經意,又有點小心翼翼的提到了她的母親,她一想到自己的母親,突然渾身失去了力氣。

    她現在也是一個母親,站在母親的立場上,她是真的無法想象為什麽當年自己的母親會拋棄自己,因為如果換做是林木清遇到要和自己的兒子分開的情況的話,她寧肯選擇死亡也不會拋棄自己的孩子。

    如果有生之年能再相見,她們又會以怎樣的狀態相見,她沒有勇氣去麵對。想著想著,林木清眼淚緩緩的滴落下來。

    穆子沫隻希望時間能夠過得再慢一點。出酒店去吃了一頓飯,穆子沫吃得很慢,也吃得很飽,因為一直想要拖延時間,所以不知不覺的吃了太多食物,簡直就是平時的好幾倍。

    然後撫摸著有點圓鼓鼓的小肚皮,露出無公害的笑容對著葉皓晨撒嬌,要求陪她散步回去。葉皓晨同意了,於是兩個人各懷心事的從餐廳出來,慢慢的散步回酒店。

    就算時間過得再慢,也終於到了十點半。他們也終於走回到了酒店樓下。就要分別了,穆子沫不知道還能怎樣拖延時間。她有點懊惱。

    此時,葉皓晨開口了,他說道:“我送你上去。”穆子沫抬頭看著他,重重的點了點頭。兩個人一先一後進了酒店的電梯,葉皓晨筆直的站在前麵,穆子沫稍後一點站著,眼神剛好可以看到葉皓晨健壯的手臂輪廓,這雙手抱著自己度過了最難過的夜晚,而之後就要離開了,穆子沫不禁黯然神傷。

    電梯停到了頂樓的總統套房,穆子沫欲言又止,想再挽留卻找不到理由,她第一次覺得自己居然這麽沒有勇氣。就在氣氛開始尷尬的時候,葉皓晨先開了口。

    “你,一個人睡還會害怕嗎?”葉皓晨目光深沉,定定的看著穆子沫,言語中波瀾不驚,平平淡淡的口吻反而驅散了穆子沫的忐忑。

    如果說了害怕,他會留下來嗎?穆子沫內心想著,腦袋卻不由自主的左右輕輕晃動了幾下。她不能做一個糾纏的女人。

    穆子沫站在酒店套房的落地窗前,看著燈火輝煌的窗外,這一切的熱鬧仿佛都和她無關,額前的頭發仿佛還留著葉皓晨臨走之前揉了揉她頭發的體溫。就包括他的笑容也還在眼前,他說的話也字字句句的還在耳邊飄蕩著。

    她真的舍不得他走,心裏莫名的覺得難受,仿佛葉皓晨這一走,他們就再也不複親密關係。甚至再也不會交集。而不管是哪一種,都是此刻的穆子沫無法去承受和麵對的。

    眼淚隨著思緒開始緩緩的占滿了眼眶,終於淚如雨下,她問過自己的內心,她真的喜歡上了他嗎?這個自己從前甚至有點怕的男子。她是真的愛上他了嗎?

    此時此刻,和在酒店套房裏心亂如麻,思緒萬千的穆子沫比起來,坐在酒店不遠處的車裏的葉皓晨著實是冷靜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