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子沫安靜地像隻小兔子一樣坐在椅子上,低著頭,桌下的手緊緊絞在一起,她現在很是緊張,不知道怎麽麵對眼前的男人。

    葉皓晨給她遞過去一杯水,“喝口水潤潤嗓子。”

    穆子沫低低應了一聲,順從地喝了一口,她滿腦子都是剛才的吻,好一會兒才冷靜下來。

    忽然想到他之前說快要離開了,而且今天還去開了會,有些急切地看向葉皓晨,開口問道,“你什麽時候走啊?”

    葉皓晨眸色一暗,不可避免要回答這個問題,“三天後。”

    穆子沫呼吸一窒,這麽快?上次好像記得他說還有一周的!

    “那你必須得走嗎?”穆子沫有些失落地追問道。

    “嗯!軍令如山,不得違抗。”葉皓晨的臉色有些緊繃,身為軍人,服從命令就是他們的天職。

    穆子沫也能理解他的工作,但是心裏空落落的感覺也沒法抑製。

    “那你什麽時候再回來?”

    “可能過年的時候吧。”葉皓晨也隻能有個大致的推算。

    穆子沫數了數時間,“那還有小半年呢。”

    葉皓晨揉了揉她的發頂,安慰道,“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以後你還有工作呢,忙著忙著就到年底了,想我就給我打電話。”

    再閑聊了一會,菜就上來了。穆子沫下午起床到現在,就沒吃什麽東西,她現在餓得都快前胸貼後背了。

    葉皓晨也沒有說話了,隻安靜地陪著她一起吃東西。

    公寓裏。

    晚飯時間到了,今天是林木清親自下廚給他們做的晚飯,雖然比不上外邊星級酒店做得精致,但是林木清的廚藝卻是很合穆子寒的胃口。

    林木清在洗碗槽前清洗著餐具跟碗筷,忽然身後覆上來一具溫熱的身體。

    穆子寒從林木清身後把她圈住,他好聽的嗓音在她耳旁響起,“辛苦了。”

    緊接著她就感受到後頸處落下了男人微涼的吻。林木清像觸電了一般,掙紮著想逃離他的禁錮。

    “你別這樣!兒子看到了影響不好。”林木清說完眼神還不自覺地飄向大廳的方向,生怕讓兒子看到。

    穆子寒聽到她的話不但沒有放開,反而收緊了手上的力量,“有什麽不好的影響?父母的恩愛對於孩子就是最好的感情觀的培養。”

    雖然林木清心裏也很認同他的說法,但是她臉皮薄著呢,要讓她在兒子麵前跟這個男人摟摟抱抱,她一想到就渾身不自在。

    “我去叫兒子過來吃飯。”穆子寒臨走前還不忘在她側臉落下一吻。

    林木清生氣地剜了他一眼,這個男人是耍流氓耍上癮了嗎!

    可是現在的她,似乎對於穆子寒跟她的肢體接觸沒有以前那麽反應強烈了,自己心裏似乎開始慢慢接受了這樣的一種相處方式了?

    林木清把菜從廚房裏端出來,穆子寒跟兒子已經端端正正地坐在飯桌前了,看著這一大一小兩個男人,林木清心裏有些失笑。

    兒子給她盛了一碗湯,“媽咪,這一碗是你的。”

    “謝謝我的小寶貝。”林木清開心地笑著。

    又拿過穆子寒的碗,也盛了滿滿一碗,“這一碗是爹地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