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氏現在的狀況一日不如一日,效益也愈發低下了,近兩年都在依靠他陸常風出手扶持著,才不至於顛沛流離,想要擺脫程家,對於現在的陸常風來說,易如反掌。

    陸常風現在每想起一次林木清,心裏對她的衝動就會更深一分。

    他暗暗下著決定,如果穆子寒真的拋棄了林木清,他一定會不惜一切代價,讓她重回他

    的身邊的,無論是幾個月還是幾年,他都甘願。

    五年後的林木清,比以前更加有韻味,以前的她還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現在她就是一朵完美盛放的花兒,而且自帶著香氣繚繞,不斷吸引著他上前一親芳澤。

    他對於林木清是勢在必得了,不禁勾起一抹冷笑,他穆子寒真的有辦法擺脫家族的安排嗎?穆老爺子手裏畢竟還持有穆氏集團百分之三十的股份,外人看來那是穆老爺子應得的一份,但同時,它也是穆老爺子牽製穆子寒的手段。

    穆子寒就是一頭狂怒的雄獅,沒有了牢籠,誰也不可能將他製服。

    所以在他看來,穆子寒拋下林木清是必然的結果,隻是時間的早晚問題。

    他靜靜地蟄伏,等待著那一天的到來。

    同時還有借他穆子寒之手,把陸天海那顆絆腳石給鏟除掉。陸常風自己也沒有想到,自己也有占得穆子寒的便宜的時候,這還是多虧了林木清的這層關係。

    當年他向林木清隱瞞了這件事情的真相,一方麵是不希望她跟陸家鬧翻,另一方麵,當時的他還沒有足夠的能力可以對付陸天海。而且那個時候的他一心隻想要哄著林木清把她手裏的股份拿出來,隻是沒有想到,沒有費多大的心思,就把股份拿到手了。

    想來,那個時候的林木清真的是全身心投入到他們之間的感情裏了吧,林木清當年對他的感情有多真,現在對他就會有多恨,是他自己,親手把那個最純真的女孩兒殺死在五年前的。

    穆宅。

    穆老爺子正在看著iPad上的新聞,一旁的助理正在跟他匯報著晚宴過後的新聞。

    網上傳得沸沸揚揚,大家都在討論兩家何時聯姻,看來他們昨天跳的那支舞已經深入人心了,CP感滿滿的。

    穆老爺子沉聲道,“看來大眾對於這門親事也是很看好的,這孫媳婦的人選,沒有選錯。”

    “您的眼光一向很好。”助理趕緊搭話。

    穆老爺子拄著拐站了起來,目光有些深沉地看向遠方,他的孫兒對於女方似乎並不上心,一曲舞後,也不見他找安家小姐說過一句話。

    看來這小舒澤的母親,在他心上所占的位置是越來越重了。是時候該約她見麵,談一談了。

    “安家那邊有什麽動靜嗎?”穆老爺子也想知道安家的態度。

    “據我們了解,安小姐有去公司找過少爺,想要約他一起共進午餐,但是少爺拒絕了。”助理把手裏的資料一五一十地上報給穆老爺子。

    穆老爺子冷哼一聲,“這個臭小子。”

    穆老爺子雖然責怪他,但是語氣裏對穆子寒的寵溺也是顯而易見。不管自家孫子做了什麽事,老爺子對他的疼愛,也不會改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