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怕這個女人一衝動就去找陸天海的晦氣,到時候所有的調查都會付諸東流了,別說將他繩之於法了,可能還會讓她深陷危險之境。

    林木清也很快讓自己冷靜了下來,既然穆子寒答應過會幫她,那麽她就應該相信他,不可以因為自己擾亂他的布局。

    想到這裏,林木清的心裏也不由地升起一股感激之情,她的眼神恢複了清明,抬眸看向穆子寒,緩緩開口。

    “謝謝你,真的,很感謝。”她的話充滿著真心,沒有絲毫恭維的成分。“謝謝你為我爸爸所做的一切。”

    穆子寒夾菜的動作頓了頓,原來也是有事情可以讓這個倔強的小女人服服軟的。

    “不用謝,難道你忘了,這本來不就是一場交易嗎?”穆子寒挑著眉看向對麵的林木清。

    林木清跟他對視了幾秒,明白他意有所指的是什麽,沒有搭話,端起麵前的杯子喝了一口水。

    穆子寒也學著她喝了一口水,慢悠悠開口道,“我比你,更加希望可以查明你父親的真相。”

    林木清聽到他的話心裏感覺十分的亂,穆子寒所做的這一切,是為了盡快讓她從過去的陰影之中抽離?他是想要跟她在一起的嗎?

    “好了好了,不開心的事情不聊了,吃飯吧。”穆子寒給她夾了塊肉,“不需要你為這個事情憂心,一切有我。”

    林木清心情複雜地看了他一眼,沒有再說什麽,低頭吃起了碗中的菜。

    吃完飯之後,穆子寒就把她送回了公司裏。

    酒店。

    穆子沫一覺醒來,摸到手機看了一眼時間,下午兩點!

    雖然平時自己也不是早起的人,但是一覺睡到下午倒是第一次,可能是因為昨晚太晚才睡著的原因吧。

    對了!葉皓晨呢?他一定已經走了吧。

    穆子沫趕緊下床,在房間裏轉了一圈,果然沒有看到葉皓晨的身影。她不禁有些失落,頹然地坐在沙發上。

    抬眼卻看見桌上有杯白開水,杯子下麵還壓著一張紙條,她立即來了精神,抽出紙條,上麵寫著:“我有事先走了,起來先喝水。”

    穆子沫心裏暖暖的,耳邊又響起了葉皓晨昨晚的話。

    “子沫,我喜歡你。”

    昨晚他竟然對她表白了!葉皓晨原來是喜歡她的,她拿著紙條就坐在沙發上傻笑著。

    手機的鈴聲把她拉回了現實,趕緊接通了電話,

    “喂,你好。”

    “你好,穆子沫小姐,恭喜你,已經順利通過我們的麵試了,請你在下個禮拜一到我們翻譯部來報到哦!”電話那頭的女聲說道。

    穆子沫興奮地用口型對空氣說了句“YES!”

    接著按著心中雀躍的心情,有禮貌地回複道,“好的,謝謝你,我一定會準時去報到的!”

    沒想到她真的成為了翻譯部的一員了,加上昨晚得到心上人的表白,簡直是雙喜臨門的一天!一定要給葉皓晨打個電話報喜。

    她急切地給葉皓晨撥了電話,等待著他接通。

    “起來了嗎?”那頭傳來葉皓晨的聲音,還能聽出些許揶揄的語氣。

    穆子沫有些窘迫,“咳咳,剛起來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