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吵,讓我抱會。”男人沙啞而性感的嗓音輕輕的落入林木清耳中,讓她突然心跳加快,臉色微紅,身體十分僵硬。

    看著麵前的男人絲毫沒有要放手的樣子,林木清隻好把手落在男人寬廣的背上,輕輕的拍著,不在說話,隻是靜靜的讓他依靠。

    過了良久,穆子寒在她耳邊落下一個輕輕地吻,放開了她,拉開車門,讓林木清坐進去。

    沒一會兒,車就開到了穆子寒早就定好的飯店。

    兩人走進包廂,穆子寒疲憊的撐著額頭,把菜單遞給林木清,“你點菜吧!”林木清接過菜單,隨意翻翻看看,吩咐了服務員幾個菜,就讓她出去了。

    等她在看穆子寒時,他已經閉著眼睛趴在桌子上了。難道他睡著了?林木清疑惑的向穆子寒探過頭,隻見穆子寒長長的睫毛依附在眼眸上,光線散落,在臉上打出好看的陰影。

    穆子寒的眼圈微微有些青黑,大概是沒有休息好吧,他的薄唇微微抿著,嘴周圍依稀可見一些細小的胡茬。額頭前的碎發隨意擺著,傳來一陣淡淡的男人氣息,讓林木清微微有些心醉。

    正當林木清盯著穆子寒愣神期間,他突然張開了眼睛,嚇的她身子猛的一縮。

    穆子寒看著麵前被驚嚇到的女人,嘴角微微勾起,閃過一絲意味不明的笑。

    趁著林木清愣神期間,穆子寒一把把女人帶入懷裏,對著她的唇狠狠的吻了下去。

    “唔…”突如其來的吻讓林木清心尖一顫,她的手抵在穆子寒胸前,微微的掙紮著。

    感受到麵前女人的抵抗,穆子寒眉毛微微皺起,一手抓住林木清的胳膊,反扣在身後,吻的更加肆無忌憚。男人熱烈的氣息直直的闖入林木清的口中,竟然讓她有一些透不過氣。更加讓她羞恥是,她竟然十分喜歡這個粗魯的吻,帶著些許的霸道,侵占著她。男人的另一隻手放胡亂摸索著,帶著一絲滾燙略過她的胸前。

    林木清被吻得雙腿有些發軟,整個人都依附在穆子寒身上。

    就在林木清快呼吸不過來的時候,穆子寒終於放開了她。看著麵前臉色緋紅的林木清,穆子寒的喉結微微滾動,眼底騰起一陣欲火。也許是覺察到男人的反應,林木清掙脫了男人的懷抱,害羞的坐在一旁。才幾分鍾的親吻,林木清的頭發和衣服都有些微微淩亂,看著胸口不整齊的衣服,她的臉色更紅了。

    再看看麵前的男人,卻是衣服心滿意足的樣子,衣服也隻是微微有些皺了。林木清沒好氣的瞪了穆子寒一眼,整理自己的衣裳。穆子寒覺察到她怨恨的目光,沒有絲毫愧疚,隻覺得心中無比歡快,連帶著神情也緩和了不少。“上午安楠楠來辦公室找我了。”

    穆子寒看著整理衣服的林木清,淡淡的開口說道。

    “恩?”林木清抬起頭,皺著眉看向穆子寒。安楠楠去找過他?看來她真的是穆家選定的孫媳了,要不然,她一個這麽優秀女孩兒怎麽會放下矜持主動來約他呢?想到這,林木清的目光微微有些暗淡,自己對於穆家來說什麽都不是吧,要不是因為四年前那場鬧劇,自己又怎麽可能懷上他們穆家的孩子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