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姐,你找我有什麽事嗎?”穆子寒抬起頭,淡淡的睨了她一眼,言語之間盡是生分。

    安楠楠顯然沒有想到穆子寒竟然和她如此生分,抿了抿唇,嘴角扯出一抹笑容,大方的問道:“沒事,隻是相約你一起吃飯,穆爺爺也想讓我們加深一下了解。”

    安楠楠生怕穆子寒會拒絕自己,所以在言語之中不經意提起穆老爺子,讓他知道,他們穆家是認準了她的。

    穆子寒看著眼前的女孩兒,心裏感到一陣厭煩,她竟然把爺爺搬出來威脅自己,看來自己還真是小瞧他了。

    “這個我要去問一下我的助理,看我的行程安排。”穆子寒裝出一臉認真的樣子,把吳昊天喊了進來。

    “昊天,我今天的行程安排是什麽?”穆子寒雙手交叉的握著,像吳昊天問道。

    “總裁,你今天約了瑞利的總裁,中午要去吃飯,下午還有約了打高爾夫。”吳昊天裝模作樣的翻看著文件夾,麵不改色的說道。

    “哦,好吧,真是抱歉了,安小姐,你也聽到了,我中午和下午都比較忙,可能是不能和你一起吃飯了。”穆子寒抬起頭,無奈的攤開手,向安楠楠解釋著。

    “那晚上吧?晚上我爺爺要請穆爺爺吃飯,到時候你也會過來吧!”安楠楠期待的看著穆子寒。

    其實她爺爺並沒有約穆老爺子一起吃飯,她之所以這麽說,不過是因為剛剛穆子寒的拒絕,讓她覺得有些不甘心罷了。

    “不好意思,我晚上要陪兒子,而且爺爺並沒有通知我今天晚上要我和他一起去吃飯。”穆子寒毫不留情的揭穿了安楠楠的小把戲,言語中帶著一絲令人畏懼的寒冷。

    看著麵前淡漠的男人,安楠楠心裏一酸,他竟然一點麵子都不給自己留,這麽直接的拆穿她,頓時她眼裏微微有些霧氣彌漫,“那…那我們有時間再約吧。”

    雖然心裏滿是委屈,但是安楠楠比較是大家閨秀,也不好在穆子寒麵前表現的太過失落。

    聽完安楠楠的話,穆子寒抿了抿唇沒有說話,作出一副送客的姿態。

    見穆子寒並沒有什麽表示,也不說期待下次見麵的話,安楠楠心裏十分不是滋味,起身落寞的出去了。

    對於穆子寒的拒絕顯然是安楠楠沒有想到的,也許是她太高估自己的魅力了吧。

    她雖然想主動去追求這個男人,但顯然,這個男人對她沒有絲毫意思,如果自己還一個勁的往上貼的話,難免會招人厭煩,

    倒不如自己先回去,在和爺爺商量商量,那麽下一次見麵的時候,肯定不會再像現在這樣,被穆子寒一直拒絕,所以安楠楠想通後也就不再執著於這個件事,轉身走了。

    看著安楠楠轉身離去,穆子寒長舒了一口氣,終於把這個煩人的女生打發走了。

    他還是比較喜歡和林木清待在一起,和那個女人待在一起,總有一種說不出的舒服感,想到這,他忽然相約她中午一起吃個飯。

    不知道她現在在幹嘛,有沒有想他。想到這,穆子寒嘴角勾起一抹溫暖的笑。

    “昊天,今天中午約林木清吃飯,去定個包房,再幫我約她。”穆子寒轉頭向吳昊天吩咐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