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當她看到穆安兩家要聯姻的消息之後,心中是說不出的痛快,特別是看到穆子寒摟著安楠楠跳舞的照片後,更是拍手叫好。

    她看到這個消息之後,第一時間就分享給陸青青,兩人興奮的差點沒舉杯慶祝了。

    為了表明兩人的喜悅之情,兩人還特地約了一起喝下午茶,共同探討林木清的慘狀。

    “嫂子,這件事真是大快人心啊,我就知道穆家少爺對她不過是玩玩而已,這下好了,正主來了,她也該滾蛋了!”陸青青得意洋洋的刷著網上的消息,眉眼間盡是忍不住的笑意。

    “就是,還真把自己當成白天鵝了,也不看看她林木清是什麽東西,還想攀上穆家這顆梧桐樹。”程思思出言譏諷,臉上十分不屑。

    “別以為給穆家生了個兒子就有多了不得,說到底還不是個陪睡的。”陸青青抿了抿唇,一臉狠毒。

    “哼!等她被踢下來那一天,我一定不會放過她的。”程思思咬著牙,那天的羞辱她一直記恨在心。

    安家

    安老爺子看著報紙上的消息,一臉滿意,開心的衝孫女說道:“楠楠啊,你和穆子寒的事是八九不離十了,等再過兩天,我和穆老哥在商量商量你們訂婚的事,報紙上一公布,你就是穆家未來的女主人了。”

    聽爺爺這麽說,安楠楠也是滿心歡喜有爺爺和穆爺爺在自己身後,自己和穆子寒的婚事是定下來了。

    提到穆子寒,安楠楠忽然湧起一陣失落感,她想起那天自己在和穆子寒跳舞的時候,他雖然一直彬彬有禮,對自己也十分體貼,在外人看來是紳士,但隻有她自己知道,那是穆子寒對自己的生疏。

    他邀請自己跳舞,不過是因為穆爺爺提出的要求,他不好違逆罷了。

    而且那天跳舞時,她注意到穆子寒的目光經常性的瞟向二樓的窗戶,她知道窗戶後的人就是那個女人。

    那個為穆子寒生了孩子的人到底是誰?

    想到這,安楠楠再也無法安坐,她連忙讓人去調查一下林木清的背景資料。

    沒一會兒,下麵的人就送來了林木清的全部資料。

    安楠楠翻開她的資料,仔細的看著,首先入眼的就是林木清的照片,從照片上看,她的長相確實不錯,一雙眼睛極具魅力,十分勾人,麵容也是姣好的,身材打扮都是不錯的。

    要不是長相還可以,想必也是不可能上了穆子寒的床的,而且那天看到穆子寒的兒子長相也不差,肯定也有些遺傳她。

    看完林木清的照片,安楠楠又接著向下看去,林木清,女,二十四歲,婚姻狀況——離婚。

    看到這,安楠楠微微有些吃驚,這個女人竟然離過婚!

    這個女人離過婚,穆家不可能不知道,既然能查到,想必也不是什麽秘密了。她接著看下去,翻到了林木清的離婚詳細原因。

    上麵赫然寫著,前夫是陸氏的總裁陸常風,離婚原因是出軌。

    安楠楠看著一件接著一件的意外,心裏有一絲疑惑,她翻看了下林木清離婚的時間,穆子寒的兒子今年應該有5歲多,也就是說4年前,林木清的出軌對象是穆子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