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就好,沒有就好。”葉皓晨徹底放心了,既然沒有,那就沒人可以從他的身邊把穆子沫搶走了。

    “什麽沒有就好。”穆子沫瞪了他一眼。

    “你沒有男朋友啊。”葉皓晨笑眯眯道,“那樣我就有機會了。”

    聞言,穆子沫的腦子徹底混亂了,“我先去睡覺了,晚安。”穆子沫連忙逃回自己房間去,她怕今晚她的腦子超負荷運轉了。

    穆子沫跑回自己的房間,撲到床上,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麽也睡不著。一閉眼就是剛才葉皓晨向自己表白的樣子,耳邊不斷出現,“子沫,我喜歡你”的聲音,穆子沫感覺自己快要被逼瘋了。

    即使有些失眠,但是穆子沫的生物鍾還是很好。過了會,終於睡著了。

    早晨

    林木清醒了,等她洗漱完畢還是昏昏沉沉的,她從來不知道雙休日還能這麽難受。第一次發現上班的美好。她愛上班,上班使她快樂!

    剛剛,碰到了穆子寒,他看著自己的眼光很奇怪,可能是真的被自己煩到了吧。

    穆子寒像往常一樣,帶著林木清和林舒澤,將林舒澤送進幼兒園。

    隨後,將車開到早餐店門口,也沒有問林木清想要吃什麽,自己點了一些。

    林木清坐在穆子寒對麵,認真道“如果我昨天說的那些話惹你不高興了,你可以忘掉,我也收回,以後這種東西跟我沒有半點關係。”說完,連桌子上的飯,看都沒看,自己轉身走了,打算回公司。

    徒留穆子寒對著滿桌林木清愛吃的東西苦笑,她就這麽看不起自己,難道他連自己的人生也選擇不了了嗎,難道自己的婚姻也會為了穆氏而放棄嗎?

    穆子寒輕歎,自從昨晚林木清對著自己說了那麽多以後,他一直在思考,她對自己是多沒信心啊。

    因此,對於林木清的不信任,穆子寒也是有些傷心。

    這邊林木清一回到公司,就被一群小姑娘包圍了。

    “清清姐,我們要照片,要視頻。”一個一個圍在林木清的身邊,像是嗷嗷待哺的小鳥。

    “是啊,是啊,清清姐。你不知道,穆氏的年慶視頻特少,甚至連照片也沒有幾張。”一個小姑娘嚷道。

    聞言,林木清笑了笑“我沒有去。”

    “怎麽會,這麽好的機會,清清姐你怎麽沒去?”

    “太亂了。”

    “清清姐~”

    “不信你們可以去問蘇珊,我那天有事,確實沒有去。”林木清搖了搖頭。

    林木清是真的怕這群小姑娘糾纏自己不放。而且自己啥都沒拍到,也沒什麽好看的。拉出了蘇珊當作擋箭牌。

    這時候,蘇珊端了杯咖啡過來“我做證,木清確實沒有去,木清不喜歡熱鬧,那種場合,她能不去就不去。”

    聽到蘇珊的話,那群小姑娘在不甘心也隻能放棄了。

    蘇珊把林木清拉到她的辦公室裏,八卦的問道,“我在雜誌,網頁上看到穆子寒跟安楠楠跳了開場舞,你看到了嗎?”

    “看到了,怎麽沒看到,我坐在第一排看的可是清清楚楚呢!他們兩個人真是金童玉女啊。”穆子寒苦笑一聲,自嘲道。

    “那他們兩個到底怎麽回事?難道是真的?”蘇珊好奇地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