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皓晨進入穆子沫的房間“你,你怎麽來了?”穆子沫有些好奇,他不是忙嗎?

    “你不是打電話找我嗎?我過來陪你,現在不害怕了?”葉皓晨問道。

    穆子沫本想挺起胸膛說自己不怕了的,但是又想,可以讓葉皓晨陪著“我,我還是怕…”

    葉皓晨看著燈火通明的房間有些無奈,屋子裏這麽亮,她還在怕什麽?

    “有多餘的浴袍嗎?”葉皓晨打算去洗個澡。因為在醫院待著,身上不免有些消毒水的味道,讓他很不適應。

    “有的有的。”穆子沫急忙去旁邊的櫃子裏翻找,果然找到了。“酒店裏一般都有備用的,還有這個。”

    穆子沫拎起一條男士內褲,臉色通紅。

    葉皓晨不禁在心底笑了笑,真是可愛啊。接過穆子沫手裏的衣物,去洗澡。

    穆子沫在門外竊喜,葉皓晨還是來了,還算有些良心,沒有放著她不管。

    葉皓晨洗完澡出來,浴袍緊貼在他的身上,顯露出他的好身材,壯碩的胸肌,六塊腹肌,不會顯得太笨重,也不會顯得單薄。

    “你快把腰帶係上。”穆子沫結結巴巴道,這個男人居然隻護住關鍵部位,其它地方都裸露在空氣中,而腰間的傷疤也很明顯,但此刻,穆子沫眼中更多得還是葉皓晨的腹肌。

    葉皓晨看穆子沫如此可愛的反應,不禁起了逗弄的心思。

    向穆子沫走近,說“你說什麽?我沒有聽清楚。”

    距離之近,穆子沫的臉都快貼到葉皓晨的胸膛上了。

    穆子沫連忙往後退了幾步,一個不小心跌床上了,羞的滿臉通紅,“我,我說,你把腰帶係上,小心著涼。”

    “哦,這回聽清楚了。”說著,把腰帶係上了。

    穆子沫臉依舊很紅。

    “我在這休息一會,你要是害怕了,就叫我。”葉皓晨走到沙發前,躺下。閉上眼睛,睡覺。

    葉皓晨的身材有些許高大,一個沙發也裝不下他,隻得屈身。

    穆子沫看著葉皓晨,眨巴了一下眼睛,打量著葉皓晨的俊臉,因為燈還在開著,葉皓晨的五官比較立體,在臉上打下一片陰影。

    不禁感歎上天賦予葉皓晨的容貌,刀削般的側麵,深邃的眼眶,皮膚也特別好,上天似乎是偏愛這個人。

    一麵光,一麵暗;一麵似神王,一麵似惡鬼。

    這兩種氣質在葉皓晨的身上都有體現,兩種相互矛盾的氣質,神奇地在葉皓晨的身上得到了融合,亦正亦邪。

    穆子沫不禁看得出神,過了一會,穆子沫感覺到葉皓晨的呼吸平穩下來,應該是睡著了。

    看著男人身上什麽都沒有,隻披了一件浴袍,她從櫃子裏翻出一條毯子,走到葉皓晨身邊,把毯子蓋在他的身上。

    蓋好毯子,穆子沫沒有起身,趴在葉皓晨旁邊,支起下巴,仔細地看著麵前的人。卻在下一秒,葉皓晨的眼睛睜開了!

    “你在看什麽?”耳畔響起葉皓晨低沉的聲音。

    “看,看你…”看著葉皓晨燦若星塵的雙眼,穆子沫仿佛被蠱惑了一般。

    “我很好看?”葉皓晨挑眉問道。

    穆子沫慌忙點頭,“是啊是啊,你很好看!”說完還怕葉皓晨不信又加了一句,“你跟我哥差不多好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