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不要想那麽多,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會解決,你隻要負責帶好兒子就好了。”穆子寒咬牙道,隨後就放開林木清,轉身走了。

    林木清輕歎一聲,穆子寒是很尊敬他的爺爺,他爺爺說什麽,他都會毫不猶豫地去執行。

    林木清現在心裏很亂,完全不知道自己算什麽。回到自己房間,洗澡,打算睡覺。

    這邊,穆子沫剛剛在酒店裏洗完澡,席地坐在落地窗前。看著窗外城市的夜景,燈光,五光十色,熱鬧非凡

    今天她去麵試了,表現的還不錯,這個工作她十拿九穩。以後,自己就要為國家工作了。

    想不到自己去了那麽多地方,走了那麽多國家,到最後還是回來了,停留在這裏。

    穆子沫抿了一口紅酒,在剛開始決定找這個工作時,自己沒有想那麽多,直到現在,穆子沫心裏升起一絲安定。家,即是我心安處。

    高腳杯裏還有半杯紅酒,在燈光照射下顯得妖異非常。

    穆子沫把玩著手機,不斷點開通訊錄,隨後又退出。自己要不要給葉皓晨打個電話?告訴他一下,下午麵試完之後,葉皓晨就離開了。

    而昨晚,雖然看到那樣的畫麵,但是葉皓晨幫她驅散了陰霾,讓她可以不胡思亂想,她也應該謝謝他吧。

    還是不打了,萬一,他在忙,打擾他就不好了。

    這樣想著,穆子沫打開了電腦,將杯中剩下的紅酒一飲而盡。

    眼睛沒看屏幕,手在鼠標上麵點了一下,忽然出來一張交通事故的照片。

    穆子沫心一緊,連忙把電腦關上,大口喘著粗氣,腦海裏都是昨晚那個男人在死之前的樣子。

    身體裏不斷流出血,在那個男人的身下。

    穆子沫渾身發抖,似是被恐懼包裹著,它們無孔不入。隻要屋裏有一點聲響,穆子沫就會像驚弓之鳥一樣,縮的更緊。

    穆子沫現在心裏滿是後悔,自己為什麽要看電腦!穆子沫抓著手機,咬了咬唇。

    終於還是撥通了那個號碼,“子沫?”聽到電話那邊傳來的男人低沉而有磁性的聲音,穆子沫的心徹底安定下來了。

    鬆了一口氣,“你,你忙嗎?”聲音因為恐懼而有些微啞,穆子沫舔舔幹涸的唇。

    “怎麽,有什麽事嗎?”葉皓晨沉聲問道,“是不是又想起來昨天晚上的事了?”

    “嗯,我好害怕。”穆子沫也顧不得矜持了,“剛剛不小心點開了一張交通事故的照片,好,好多血。”

    這個女人還真是意外的單蠢啊,葉皓晨感歎道“蠢姑娘,你大晚上怎麽看這個,去看看電視劇,或者搞笑的視頻段子吧。”

    因為恐懼,穆子沫心裏一直緊繃著,神經也極為敏感,他讓自己看電視劇,是不是不想跟自己說話了?

    “我是不是打擾到你工作了?”穆子沫小心翼翼問道。

    “沒有,不要瞎想了。”葉皓晨哭笑不得,真是敏感。

    “我,我真的害怕,葉皓晨,你能不能陪我說說話,不要掛電話。”穆子沫哀求道。

    因為恐懼暗啞的嗓音,再加上她可憐兮兮的哀求,那種需要他的語氣,是個男人都會受不了吧。

    電話那端的葉皓晨沒有說話,穆子沫以為他不想跟自己說話,但是自己實在是害怕,又哀求道“求求你了,實在不行,我請你吃飯,幾個月都行。”穆子沫急的要哭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