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設備終於停了,林木清被從座位上解救下了,踏上地麵,腿一軟,差點癱倒在地上。

    穆子寒眼疾手快,一把把林木清拉到懷裏。防止林木清出醜。

    小舒澤跑到林木清身邊“媽咪,你好棒!”小家夥激動道,“這麽高媽咪都敢玩。”

    是這個男人非要拉她去的,她的內心是拒絕的!但林木清已經沒有力氣反駁林舒澤的話了。

    她已經完全攤在穆子寒的懷裏了,無力輕喘。

    穆子寒眼神柔和地看著在自己懷裏的林木清,輕輕揉著她的發頂,試圖把林木清亂了的頭發理順。

    林木清的心髒完全要受不了了,她的臉緊貼著穆子寒熾熱的胸膛,甚至可以聽到穆子寒胸膛了正在跳動的心髒,噗通噗通,一聲接著一聲,堅定而又有力,讓人感到心安。

    林木清臉上變的燥熱,而這股燥熱似乎還有向全身發展的趨勢。

    急忙從穆子寒的懷裏出來,在穆子寒懷裏躺了一會,已經好受多了。

    “媽咪,給你水。”林舒澤懷裏抱了兩瓶水,林木清也沒細看,結果一瓶直接喝了一口。

    “媽咪,那個是爹地剛剛喝過的。”林木清身體一僵,卻還是又喝了幾口,表示自己一點也不在意,心底早就要吐血了。

    旁邊的男人笑眯眯地看著她,這個女人真是蠢得可愛。

    林舒澤又拉著林木清去玩碰碰車,因為小舒澤身高不夠,需要大人陪伴。

    接下來,林木清就是各種被撞,因為慣性,經常磕到車身,還挺疼。

    而林舒澤在她身邊咯咯地笑著。

    在遊樂場玩了一圈,林木清發現最適合自己的遊戲是旋轉木馬…

    林木清無力趴在旋轉木馬上,看著在自己斜後方的林舒澤,袒露一絲溫馨。

    穆子寒看到了,沒忍住拿手機拍下了這一幕。

    等她們玩夠了之後,穆子寒帶著他們去了餐廳,吃晚餐。

    剛點完菜,穆子寒的手機就響了,穆子寒看了手機屏幕一眼,皺了皺眉。把手機開成飛行模式,放到一邊。

    林木清好奇地問,“怎麽不接電話,萬一有急事需要你處理呢?你要是有事要忙就先走吧,我和舒澤一塊回家。”

    穆子寒聞言俊顏微沉,“我沒什麽事要忙,隻是一個無關緊要的人的電話。”

    看著穆子寒的臉色,以及說法,林木清不禁猜測,打電話的人可能是安楠楠,“沒事的,你的事要緊,趕緊去吧。”

    “我真的不忙。”穆子寒這句話簡直就是一個字,一個字蹦出來的,林木清總是想把自己推開。想到這裏,穆子寒的臉色更黑了。

    林木清沒再說話,他們開始安靜地用餐。

    林木清的猜測是對的打電話的人確實是安楠楠,她本來是想約穆子寒出來吃飯的,可是卻沒人接。

    安楠楠趴在床上,想著昨天穆子寒邀請自己跳舞,她本來以為穆子寒是對她有好感的。

    可是如今卻不接她的電話,安楠楠真是看不透這個男人。

    昨天跳完舞之後,穆子寒就去了穆老爺子身邊,而安爺爺也在跟他聊天,於是自己就湊上去。順便,厚著臉皮要了穆子寒的手機號碼。

    安楠楠揉了揉眉心,自己想想的一見鍾情根本沒有發生,穆子寒也許對她並沒有什麽想法,隻是她一廂情願,甚至,真的被穆子寒勾走了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