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什麽叫趁人之危?你昨晚毀了我一套高端定製禮服,浪費了一瓶幾十萬的好酒。像個醉鬼一樣的貼著我不放。到底誰是趁人之危?”

    看著穆子寒戲謔的眼神,林木清聽得是越來越崩潰,自己喝醉了以後這麽沒品的嗎?她簡直要懷疑人生了。穆子寒說完這些就徑直走了出去。林木清以為他是要去洗漱,就跟了上去,還想再問清楚點昨晚的事情。

    還沒等來到衛生間,就聽到裏麵傳來了一陣讓她倍感難堪的水流聲。

    “喂,你能不能照顧一下別人的感受啊!”這是什麽人啊,居然還有上廁所不關門的!簡直是三觀盡毀。林木清發現越跟穆子寒待的長,越覺得他就是一個妥妥的無賴。

    “你要是這麽想看,不用偷看的,我很樂意讓你直接看。”穆子寒倚在門框上笑笑的說,這笑容在林木清眼裏別說有多刺眼了。她白了他一眼,惹不起她還躲得起嗎!

    “對了,昨晚我正大光明的看了你的身材,嗯!身材不錯,比想象中好點,我很滿意。”穆子寒不痛不癢的一句話從身後傳來,林木清腦袋一下子就炸了,血一下子上湧,整張臉變成了一個紅蘋果。一下都不敢停留的跑出了房間。

    身後,無賴一樣的穆子寒發出了得意的笑,讓林木清更抓狂了。

    沉睡中的穆子沫終於醒了,她蹬了蹬小腿,發現自己的腳好像夾著什麽,蹭了蹭鼻子發現碰到一個又軟又硬的東西,睜開濛濛鬆鬆的睡眼,她一下子呆住了,她的連正對著一個健壯的胸肌,腳和手正像個八爪魚一樣的抓著麵前這個有健壯胸肌的主人。

    她一抬頭,就對上了一張俊美不凡的麵容。葉皓晨!他怎麽會在她的床上呢?他怎麽沒穿衣服?他對著她笑,為什麽對著她笑?她是吃了他了嗎?一瞬間穆子沫腦海裏已經電光火石的想了個遍。

    “你睡熟了,我怕你半夜摔下沙發就把你抱進房間來睡了。然後,你做了噩夢,整個人很害怕的樣子,拉住我,所以,我就睡在這了。”葉皓晨很平淡的說出了穆子沫的小腦袋裏正疑惑著的問題。

    穆子沫漲紅了臉,原來如此,可是她有點擔心,在迷糊狀態下的自己會不會已經對這個大帥哥上下其手了,於是,她問道:“我沒有對你怎樣吧?”

    “你能對我怎樣呢?”葉皓晨笑了,“還是說,你想對我怎樣?”

    穆子沫呆呆的看著葉皓晨,他的笑容簡直太治愈了,尤其是對平時在這張臉上很少能看到的笑容來說。她搞不懂自己了,是希望發生點什麽,還是不希望。

    “好啦!什麽也沒發生。你把我當成什麽人了。”葉皓晨抬手揉了揉穆子沫的頭發,“不過你還真是腦回路新奇啊!怎麽都不擔心別人會不會對你怎樣呢!”

    穆子沫抿嘴一笑,有點不好意思的撓撓頭,葉皓晨又說著:“好了,起床吧!”一邊就站了起來,因為睡前睡衣已經敞開的緣故,現在胸前和腹部的一大片,穆子沫盡收眼底。

    就算葉皓晨手極快的拉緊了衣服帶子,但也還是唄眼尖的穆子沫看到了一個地方,那是在他側腰處的一道傷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