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丫頭是真的不懂得防備別人,保護自己嗎?葉皓晨皺了皺眉。從一開始毫不設防的住在一起,到後來穿著睡衣在大廳裏雖然害怕到睡不著偏要裝自己不困,再到現在居然睡著了。他葉皓晨就那麽讓人有安全感嗎?

    葉皓晨無耐的搖了搖頭,目前的情形啊,這個沙發根本不夠睡人,如果他自己也想回房間去睡個安穩覺的話,就隻能先把穆子沫放回自己的房間去睡,要不,他可不想半夜被某人掉下沙發的動靜吵醒。

    葉皓晨站起身走到穆子沫麵前,發現她真的睡得很沉。臉蛋紅撲撲的,有著青春的光澤,皮膚很光滑讓人很想去摸一摸,紅唇微微張開,睡衣的領子因為睡覺的姿勢也有點打開了,脖子上的皮膚露出了一片奶白色。

    葉皓晨的眼眸更深了,他對自己的身體再熟悉不過,而剛才那一瞬間他居然發現他生理上的某種變化。他低下身子,打算抱起睡得沒心沒肺的家夥。在近距離看到穆子寒精致而小巧的臉蛋時,他禁不住伸出手輕輕的撫摸了一下,那種滑如凝脂的觸感果然跟想象中一樣。

    “我抱你回房間。”葉皓晨忍住內心的小衝動,低沉著聲音說了一句,也不管穆子沫其實根本聽不到了。然後就小心的把手放到她的脖下和腿彎,很輕鬆的抱了起來。穆子沫身體騰空下意識的伸出了手臂環住了葉皓晨的脖子,小腦袋靠在胸前,熱熱的呼吸弄得葉皓晨胸前癢癢的。

    進了房間,葉皓晨輕輕的放下了穆子沫,正想抽出腦袋後麵的手,不想穆子沫放下手臂的同時扯到了葉皓晨睡袍的帶子,手下垂順著一拉,葉皓晨健壯的胸肌就這樣顯露了出來。

    還沒等葉皓晨完全抽出手來,沉睡中的穆子沫突然調整了睡姿,手裏的帶子一下子收緊,葉皓晨被迫向床壓了過去,要不是反應快,現在他們已經親密接觸了。

    有力的手臂支撐在穆子沫腦袋兩邊,兩張臉近在咫尺,穆子沫吐氣如蘭,丁香小舌在紅唇裏若隱若現,要命的是她還無意識的舔了舔嘴唇。如果不是定力好,也許現在那條小舌頭早就在葉皓晨嘴裏了。

    真是個磨人的丫頭,睡著了還這麽會誘惑人嗎?如果不是知道她真的睡得死沉死沉的,葉皓晨會以為這丫頭就是故意在勾引他。可是他此刻也有點懊惱,自己平時的沉著冷靜去哪裏了,怎麽會對著穆子沫動了情緒。

    至於眼前的情況就是,他沒辦法再抽出手臂,要是太使勁,也怕是會弄醒穆子沫了,以兩人現在的曖昧姿勢來說,葉皓晨覺得此刻她萬一醒過來還真不是一個好事情。

    正想著,突然看見本來酣睡著的穆子沫皺起了眉,臉上顯出不正常的表情,有恐懼有害怕,眼睛緊閉,額頭已經有汗冒出來。

    她做噩夢了?葉皓晨可以肯定,明明自己就是害怕得緊才一晚上睡不著偏要逞強。眼見穆子沫越來越恐懼的表情,葉皓晨突然環抱住了她微微發抖的身體,並且輕輕的拍著她的後背。

    “不要怕,不要怕。我在這。我會保護你的。不要怕。”在葉皓晨的安撫下,穆子沫居然真的慢慢安靜了下來,她整個人都依偎在葉皓晨的懷裏,恐懼的神色漸漸退去,眉頭也舒展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