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皓晨在她驚叫的時候已經健步向他們跑去,他大聲喝道,“住手!”

    那幾個混混看到有人過來阻止,又是孤身一人,他們仗著手裏有刀,臉上依舊凶狠地威脅道,“你他媽別多管閑事!”

    說完就揮刀朝葉皓晨砍去。

    “葉皓晨小心啊!”穆子沫的心都吊到了嗓子口,本能地喊出口提醒著他。

    葉皓晨根本就不把這幾個小混混放在眼裏,伸手擋住一個小混混下砍的手,往他肚子一踹,直接失去了戰鬥力,另外幾個不敢小看他,瞅著機會再次對葉皓晨出手。

    他輕鬆地躲過了一刀,一抬腿把他手上的刀踢開,一記上勾拳往他下巴打去,被打趴的小混混有些驚恐地往後退著,剩下的兩人把他拖著往反方向跑了。

    葉皓晨眯著眼看向他們逃跑的方向,倒是沒有要追過去的意思。

    穆子沫看著他們跑遠了就急忙忙跑到葉皓晨的身邊,把他手腳都檢查了一下,“你沒事吧!”

    “沒事。”他想到旁邊還有一個血肉模糊的男人,葉皓晨想把她帶離現場,可是穆子沫的眼神已經飄到地上那個男人了,她的臉瞬間被嚇得血色全無。

    這畫麵給她的視覺衝擊實在是太大了,忍住胃裏翻湧的感覺,但是腿卻軟得邁不開……

    “別看。”葉皓晨直接把她按到自己的懷裏,地上的男人已經沒有生命征兆了。

    “他……死掉了嗎?”穆子沫聲音裏帶著受驚嚇過後的顫音。

    “救護車很快到了,別怕。”葉皓晨沒有把實情告訴她,怕她嚇著了。

    酒店的工作人員目睹了整個過程,也迅速報了警,葉皓晨陪著穆子沫在酒店大堂裏坐了一會,平複了一下心情,順便等待著警察。

    葉皓晨看著她極力掩飾著身體的抖動,他暗暗地責怪自己,一般人看到這種血腥的場麵是很難接受的,為什麽剛才不早一步阻擋她的視線呢?

    過了十來分鍾左右,救護車跟警車都抵達了現場,穆子沫跟葉皓晨走到門口,她看到了遠處被抬上救護車的是蓋著白布的。

    穆子沫臉色極不好地往後退了幾步,聲音裏的顫音更甚,“皓晨哥,他好像死了……”

    葉皓晨把她扶到了沙發上,把溫水放到了她的手上,“沒事沒事,別想了,你先坐一會,我去跟警方談談。”

    穆子沫木訥地點了一下頭,“我沒事,你去吧。”

    葉皓晨還有些擔心地回頭看了她一眼,眼裏的擔憂跟自責縈繞著。

    酒店的前台也過來安撫著穆子沫,“穆小姐,不要再想了,可能就是仇家的恩怨。結果怎麽樣也不是我們能夠左右的。”

    穆子沫聽了心裏好受了一點,至少葉皓晨也出手幫忙了,心理上的愧疚感也減少了一點。

    酒店外,葉皓晨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跟警方說了一遍,加上了酒店的監控也很清晰,交代了幾句就回到了酒店大堂。

    穆子沫的腦海裏依然充斥著剛才的畫麵,揮之不去。

    “我送你回去房間。”葉皓晨輕聲說著。

    穆子沫站起身來,腿卻還是軟的,葉皓晨也沒有多想,微熱的大掌包住了她的小手,拉著她往電梯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