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那你就別吃了吧,我吃就好了。”穆子沫把鍋裏的羊肉都撈到了自己的碗裏。

    “我為什麽不可以吃?”葉皓晨反問著她。

    穆子沫聳了聳肩,“你又沒有女朋友,吃多了,怕你大晚上難受。”

    葉皓晨臉色沉了下去,這丫頭是在拐著彎嘲諷他沒有女人?

    穆子沫也意識到自己說錯了,趕緊補救道,“快吃吧快吃吧,菜都涼了。”

    葉皓晨動筷子的次數屈指可數,雖然是這樣,但他並不反感這火鍋的味道。

    “要不要喝點什麽啊?”穆子沫有點被辣到了。

    “來瓶酒吧。”

    “不行!你等下還要開車,不能喝酒。”穆子沫無視他的要求,自作主張地給他點了飲料。

    葉皓晨看了她一眼,倒是沒有出口反駁,算是同意了。

    兩人喝著飲料,安靜而尷尬地吃著火鍋。

    這邊林木清把小舒澤哄睡之後,覺得頭暈得更厲害而且身體有些發燙,估計是喝的酒有些上頭了,但是現在她的腦袋還是清醒的。

    她看著門口的方向,不知道穆子寒什麽時候才會回來呢?抑或是,今晚不回來了吧!還有那個小姐陪在他身邊,現在應該不會寂寞的,而且他爺爺好像對那個女人也很滿意。

    林木清拿出手機,把穆子寒的電話調了出來,卻怎麽也下不去手,自己好像,沒有什正當理由可以給他打這個電話吧。

    她煩悶地把手機丟開,躺在床上強迫自己睡過去,但是越是想睡著就越是清醒。

    是不是還不夠醉?她鬼使神差地走到酒櫃前麵,隨便拿了一瓶,是威士忌。她坐在沙發上,就開始悶悶地喝著,醉了肯定可以睡得很好吧。

    灌了兩杯,林木清已經開始有點眩暈了,眼前的東西開始模糊了起來,她不要命地有往肚子裏灌了一杯,不一會就倒在了沙發上。

    夜深了,大門被推開,穆子寒邁著大步子走了進來。屋裏靜悄悄,他心想著林木清跟寶貝兒子已經睡了,不自覺地放輕了動作。

    他推開兒子的房門,幫他掖了掖被角,悄悄退了出來。進去林木清的房間卻沒有看見人,他又折返到客廳裏,卻看見某個醉倒在沙發上的女人,甚至還穿著宴會的那身晚禮服。

    他皺著眉頭大步走向林木清。

    穆子寒在離她兩步的地方就已經看到桌上快見底的酒瓶子,這個女人是瘋了嗎?拿烈酒當水喝了嗎?帶著些許怒氣把她攔腰抱了起來。

    剛把她抱離沙發,林木清就覺得自己胃裏一陣翻江倒海的感覺,“嘔……”

    穆子寒跟林木清的衣服都沾上了她的嘔吐物,穆子寒強忍著視覺和嗅覺上帶來的不適,俊臉鐵青著把她抱進了浴室裏。

    明知道自己不勝酒力,為什麽還要拚命地灌醉自己?

    林木清醉得不省人事,穆子寒有些笨手笨腳地一邊扶著她,一邊調好了浴缸的水溫,他嫌惡地把自己那一身沾滿汙穢的西服脫個幹淨。

    看著睡得像豬一樣的蠢女人,他的氣就不打一處來,他輕輕把她放在地上,摸索了好一會才找到禮服的拉鏈,直接拉開,把她的禮服褪了下來。

    林木清就這樣被某個日防夜防的男人剝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