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澤從第一眼見到車開始就沒停止過好奇的發問,葉皓晨倒也耐心,一邊開車一邊有問必答。

    行駛到一半,林木清突覺腦袋一沉,差點砸在穆子沫的肩膀上。

    “木清姐,你喝醉了?”穆子沫趕緊扶住,擔憂道,“怎麽喝那麽多?”

    林木清大腦昏昏沉沉,當下隻是笑了笑:“我沒事。”

    車停在樓下,穆子沫執意要送林木清上樓,無奈四人就一起上了樓。

    穆子沫和葉皓晨倒也沒留多長時間,就離開了公寓,而林木清則給林舒澤洗澡又哄孩子睡覺。

    另一邊,進了電梯,葉皓晨主動提起:“你現在住哪兒?這麽晚了,我送你吧。”

    “好啊。”穆子沫正好也有這個意思,“那就麻煩你了,我現在住酒店。”

    “酒店?怎麽不住家裏。”

    “酒店舒坦啊。”穆子沫笑道,“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要什麽有什麽。”

    葉皓晨也沒再問什麽,點了點頭。

    豪華酒店當然比家裏舒服,但也不是每個人都能享受得起的。

    這時,穆子沫腹中發出突兀的聲響,葉皓晨戲謔地挑眉:“怎麽,這麽快就餓了?”

    “快什麽啊。”穆子沫鬱悶地捂住肚子,“剛剛在酒店光顧著舒澤了,根本沒吃幾口。”

    “現在酒店可沒什麽好吃的了。”葉皓晨打開車門,“來吧,帶你去吃好吃的。”

    “真的?”

    “當然。”葉皓晨做了個“請”的手勢,“不然,你有什麽推薦的地方。”

    穆子沫上車,毫不客氣地說道,“我知道有家店不錯!我們一起去吧!”

    葉皓晨到沒有反駁,順著穆子沫的指路將車開到了附近的一家火鍋店前。

    看了眼火鍋店的招牌,葉皓晨動作一頓,臉色有些微微發僵。

    “那是什麽表情。”穆子沫嘟起嘴,“別看這兒隻是一家小火鍋店,可比那些什麽高檔餐廳好吃多了,聽我的,保準你不會後悔!”

    “行吧。”葉皓晨對於這涮火鍋確實沒有什麽胃口。

    穆子沫輕車熟路地點了一大堆的菜品,把菜單交給服務員之後,雙手托著臉。

    空氣異常安靜,穆子沫眼睛尷尬地不知道看向什麽地方比較合適,為了打破這個尷尬的局麵,頭腦一熱,想到什麽就說什麽了。

    “今晚怎麽不見你帶女朋友出席啊?”穆子沫突然發問。

    葉皓晨眯了眯眼,不冷不熱地開口,“我沒有女朋友。”

    穆子沫有些意外,他年紀也不小了吧,怎麽會沒有女朋友呢?該不會不喜歡女生吧……

    “那為什麽不找一個啊?”穆子沫揪著這個問題,一副打破砂鍋問到底的樣子,“像你這麽出色,找個女朋友又不是什麽難事。”

    “為什麽我就必須有女朋友呢?”葉皓晨涼涼地開口。

    穆子沫老媽子上身,掰著手指認真分析道,“你看啊,我哥剛過了生日不久,你好像還比他大那麽幾個月,再過兩年可就奔三了啊,所以是時候該談女朋友啦。”

    葉皓晨也不知道她為什麽突然對自己的終身大事這麽上心了,挑了挑眉,“那你有什麽好姐妹給我介紹介紹嗎?”

    穆子沫看著剛才還一副事不關己的葉皓晨,現在轉眼竟然來找自己給他介紹,緊張地吞了一下口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