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步不離跟在身邊的穆子沫聞言失笑,“小家夥,是噴泉漂亮,不是你幹爹漂亮!”

    葉皓晨哈哈大笑,點點林舒澤嘟起的小嘴,轉頭看向穆子沫專注的側顏,眼中似有光華湧動。

    舞池裏,穆子寒和安楠楠終於結束了閃瞎人眼的雙人舞,舞會正是開始,穆子寒優雅地行了個紳士禮,而後毫不留戀地轉頭就走,和在舞池中那個溫柔的男人簡直判若兩人。

    安楠楠愣了愣,趕緊出聲:“穆子寒先生,等等!”

    穆子寒回過頭,“有事?”

    語氣異常冷漠,跳舞時短暫的溫柔就像是安楠楠臆想出的幻覺。

    安楠楠咬咬嘴唇,強自掛起笑容:“不一起喝一杯嗎?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和穆子寒先生交流交流舞蹈的技術。”

    穆子寒毫不留情地拒絕,“抱歉,我還有事,祝你有個愉快的夜晚,失陪了。”

    望著穆子寒匆匆離去的背影,安楠楠眼中風雲變幻,從剛才跳舞的默契度看,她以為穆子寒就算不會立即談婚論嫁,也會找機會和她親近親近。

    可看現在的情形,這麽急急忙忙是要去哪裏?

    林木清此時正獨自在樓上喝著悶酒,現在隻有酒精能麻痹她鬱悶的心情了。

    “怎麽喝這麽多?”熟悉的嗓音在背後響起。

    林木清一驚,一抬頭便猝不及防地對上穆子寒好看的麵孔,穆子寒背著頂光,看起來恍然如逆光的天神一般。

    然而隻看了一眼,林木清便迅速偏過頭:“你不在下麵陪著那個小姐,上來這裏做什麽。”

    “你說呢?”穆子寒自顧自在對麵坐下,也不顧林木清的阻止,順手拿過酒杯一飲而盡,“怎麽,吃醋了?”

    “誰吃醋了。”林木清低下頭嘴硬。

    一想到剛剛看到的場景,林木清麵色又僵硬起來,這個男人是不是對誰都這麽紳士?

    穆子寒看起來卻累的不行,飲下杯中酒後,便就著林木清盤中的菜吃了起來,就像已經數日沒有吃過飽飯一般。

    這些日子的忙碌讓他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現在坐在林木清身邊,疲勞和饑餓幾乎瞬間便接踵而至。

    林木清一眨不眨地看著對麵的男人,心中止不住地有些心疼。

    聚光燈下光芒無限,但隻有在這種無人的場合,穆子寒才能卸下偽裝,肆意發泄疲勞,不用在顧忌所謂的個人形象。

    吃著吃著,穆子寒似乎終於緩和了一些,放下餐具問:“剛才沒下去?”

    林木清不想他知道自己的心理活動,當下點點頭:“是啊,跳舞有什麽好看的,還不如吃的實惠。”

    “撒謊。”

    “啊?”林木清心虛地別過眼,“你說什麽啊。”

    “我在舞池的時候看見你了。”穆子寒緩緩靠近,一字一頓道,“你在吃醋。”

    聞言,借著酒勁,林木清索性不再偽裝,“我就是吃醋行了吧!”林木清破罐子破摔地閉上眼,“你和那個小姐可真是般配,就像天造地設的一對!”

    穆子寒的動作一頓,眼中有些晦暗不明:“那不是真的。”

    “是嗎?”林木清笑笑,“可說到底,你們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我隻不過是...”

    “別胡說。”穆子寒不悅地皺緊眉頭,“我不喜歡她,不能不給爺爺麵子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