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邊,穆子沫正苦口婆心地勸著林舒澤,“你還小,去女廁沒事的,這裏又沒人帶你,姑姑不放心你一個小孩子單獨去男廁所,萬一出事怎麽辦?”

    “不會出事的。”林舒澤堅持,“姑姑,老師說了,舒澤和女孩是不一樣的,進女廁所是不禮貌的行為!”

    穆子沫一臉無奈,既心喜於舒澤的懂事,又擔心放他一個人去上廁所會出事,沒辦法,孩子太小了,還遠遠未到鍛煉獨立的年紀,又這麽單純,要真出了什麽事可怎麽辦。

    “姑姑!”林舒澤不停地扭著小屁股,“讓我去吧,快憋不住了!”

    就在穆子沫左右為難的時候,身後一聲熟悉的嗓音響起:“舒澤,又調皮了?”

    林舒澤驚喜地抬起小臉:“幹爹!”

    “皓晨哥,你怎麽來了?”穆子沫同樣欣喜,“幫大忙了,這小少爺不知犯了什麽倔脾氣,怎麽說都不肯進女廁,我實在是沒辦法...”

    “哦?”葉皓晨玩味地挑眉,“咱們的小少爺長大了?”

    林舒澤驕傲地昂起脖子,一副頂天立地的小男子漢模樣,逗得穆子沫哭笑不得。

    “好了,你也別急,我帶他去吧。”葉皓晨矮身牽過舒澤的小手掌,“放心,很快就出來,不會有事的。”

    看著一大一小並肩走進男廁的背影,穆子沫放鬆下來長舒一口氣,卻突然反應過來又有些麵紅耳赤,他出現在這裏應該也是要方便的吧……

    葉皓晨果然說到做到,不到十分鍾,熟悉的身影便又重新出現。

    “好了。”

    穆子沫簽過林舒澤的手,連忙道謝著。

    “謝謝你,皓晨哥!”

    葉皓晨漆黑的眸子裏滿是穆子沫的倒影,說道。

    “沒事。”

    林舒澤見葉皓晨有轉身離開的跡象,連忙扯住了葉皓晨的衣服,“幹爹別走!”

    葉皓晨很溫柔,對小孩十分耐心,再加上頭頂上金光閃閃的無數榮譽,林舒澤早就在心中將這個幹爹視為偶像了,他還想要幹爹的好多模型呢!好不容易有相處的機會,怎麽能這麽輕易就放過呢?

    “這……”穆子沫有些為難地皺起眉,林舒澤和葉皓晨親近自然是好事,但就是不知葉皓晨有沒有空……

    葉皓晨倒是無所謂,本來出席宴會也隻需要露個臉,今日的主角是穆子寒,全世界都知道穆子寒家老爺子的意思,他可沒有喧賓奪主的欲望。

    “可以嗎可以嗎?”舒澤閃閃發亮的大眼睛望向穆子沫,“姑姑,我想和幹爹一起玩!”

    “當然可以啊。”葉皓晨摸摸舒澤的腦袋,主動開口,“你呢,要不要一起?”

    穆子沫低頭想了想:“一起吧,也不好讓你一個人帶孩子。”

    “真的沒關係?”葉皓晨挑眉,“他不會吃醋嗎?”

    “誰?”穆子沫茫然回視,突然似乎想到了什麽,驀然失笑,“都說你想多了,我和他隻是朋友。”

    說完,還自顧自點了點頭,就像是在刻意強調什麽。

    葉皓晨嘴臉微勾,卻沒有再糾結這個話題。

    此時的二樓,林木清端著盤子穿梭在各種令人目眩神迷的事物間,尤其是新鮮欲滴的海產和散發著濃烈香味的葷食,餐盤上不知何時已經堆起一座小山,來往的人無不驚歎,這姑娘看起來瘦瘦小小,胃口竟如此大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