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舒澤看見媽咪的動作,一副了然於心的表情,捂著嘴偷笑。

    看著一旁的兒子在偷笑,林木清的臉色更是變得通紅,一時不知該說些什麽。

    “媽咪,你可以帶我下去嗎?我好想去看看。”林舒澤眨著眼睛,一副天真可愛的樣子。

    “這樣吧,讓姑姑帶你下去好嗎?”林木清想了片刻,低頭詢問著兒子。

    “媽咪,你為什麽不和我一起下去,我想和你待在一起。”林舒澤看著她,撅起小嘴抱怨道。

    “媽咪不喜歡人多的地方,媽咪會害羞的。”聽著兒子的話,林木清心裏微微一酸,眼裏霧氣彌漫,卻隻能盡力安慰著兒子。

    林木清何嚐不想能牽著兒子,正大光明的站在穆子寒身邊,可她卻不能這麽做。

    舒澤是他們穆家的長孫,但她卻不是穆家的女主人,對於穆家來說,她什麽都不是。

    “那好吧,那媽咪我一會兒再過來看你。”林舒澤眼裏一陣失落,不過畢竟是孩子,還是對下麵更加期待。

    兩人話音剛落穆子沫就上來了,她看了眼林木清,有些抱歉的說道“木清姐,我要把舒澤接下去了哦,一會兒再帶他上來。你一個人在上麵可以嗎?”

    “沒事的,你放心帶他下去吧。”林木清舒了一口氣,表情淡淡的說道。

    “嗯,好,那我們下去了哦。”穆子沫說完就領走了林舒澤。

    林木清看著兩人的背影微微有些失落,穆子寒是穆家的接班人,他的一舉一動都是受人關注的,自己不能給他惹麻煩。

    樓下大廳裏,穆子寒一出現,安楠楠就注意到了他的身影,這個男人確實迷人,一舉一動都透露著王者之氣,動人心弦。

    安楠楠的目光一直追隨著穆子寒,看著男人挺拔的身姿,她的一顆心激動的不行。

    這時,安楠楠注意到樓梯拐角處下來的兩人,一個長相十分出眾的女孩兒牽著一個可愛的孩子。

    安楠楠看著孩子的長相,一眼就認出是穆子寒的孩子,兩人真是太像了,雖然孩子還小,但眉眼之間盡是他父親的樣子。

    果然,孩子一下樓就蹦蹦跳跳的投入了穆子寒的懷抱,穆子寒對他寵溺的笑著。

    孩子的手指向二樓的一個窗口,笑著向穆子寒說些什麽,他的目光也順著看過去。

    安楠楠看著兩人的舉動,也順著他們的目光看過去,二樓的一個窗口後,站著一個女人的身姿。

    難道二樓的那個女人就是孩子的母親,那個曾和穆子寒有過肌膚之親的人?

    想到這,安楠楠暗自握緊了拳,心裏有些憤憤不平,雖然這種場合穆家不讓她現身,但她畢竟是孩子的母親,這是誰都不容忽視的存在。

    不過,安楠楠對窗戶背後的那個人還是十分好奇,她到底是個什麽樣的人呢,長大得如何,和自己比又如何?

    安楠楠正愣神期間,台下又一次傳來一陣掌聲,原來是穆老爺子演講完了。

    穆老爺子剛下台,主持人就接過話筒,說道“真是非常感謝穆董事百忙之中抽空過來,給我的精彩發言,下麵我們有請穆氏集團的現任總裁穆子寒先生上台發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