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沫!”一陣響亮的男聲從穆子沫背後傳來。

    穆子沫剛轉過身就被男人抱了個滿懷,“好久沒見了,還真想你啊!”

    一種大男生的氣息撲鼻而來,讓穆子沫有些恍惚。

    看清麵前的來人,穆子沫也開心的笑了“我剛剛還說去找你呢!”

    一旁的葉皓晨看著關係密切的兩人,心裏十分不是滋味,端起一旁的酒一飲而盡。

    “沫沫,這麽久沒見你又變漂亮了,想我了嗎?”男生四下打量了著穆子沫,眼裏是掩不住的笑意,伸手寵溺揉了揉她的頭發

    “謝謝你的誇獎!”穆子沫低頭羞澀一笑,避開男生的話題。

    葉皓晨端著酒杯看著麵前的兩人,忽然覺得十分紮眼,轉身沉默的離開了。

    “今晚穿這麽好看,是因為要見我嗎?”男生深深的看著穆子沫,眼底盡是溫柔。

    “才不是!”穆子沫嬌嗔道,忽然想起身後的葉皓晨,光顧著和別人說話了,忘記他還在身後呢。

    於是穆子沫忙回過頭去找他,卻發現身後的人已經不在了,她狐疑的四處看了看,也沒發現葉皓晨的身影。

    “再找什麽呢?”男生見穆子沫四下張望,皺了皺眉問道。

    “哦,沒什麽,謝言,我們去那邊坐吧。”穆子沫停下目光,挽住男生的手向宴會廳側麵的沙發走去。

    這個男生叫謝言,正是穆子沫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隻是後來他出國留學去了,直到前幾天,人才回來,所以穆子沫就約了兩人在宴會上相見。

    “嗯,好,走吧。”謝言開心的應到,他好久沒見穆子沫了,也想和她聊聊天。

    葉皓晨站在不遠處看著聊的開心的兩人,一杯又一杯的喝著悶酒,不知道自己怎麽了,隻覺得胸口有些透不過氣。

    宴會廳外

    一輛豪華的卡宴停在酒店門外。

    車上走下兩人,正是安老爺子和他的孫女安楠楠。

    安楠楠今天穿了一件深紫色一字露肩的短禮服,星光點點的鑽石修飾的整個人熠熠生輝,一個腰帶恰到好處的勾勒出她的身姿。

    臉上精致的妝容顯得整個人更加出眾,小巧的耳朵上帶著別致的耳墜,整個人像一個精靈一般。

    安老爺子看著身側氣質出眾的孫女,臉上無比的驕傲自豪。

    “楠楠,你今晚一定穿這麽漂亮,一定能吸引穆子寒的眼球,你可要給我們安家爭氣啊!”安老爺子聲音有些蒼老的說到。

    “爺爺,你放心吧,我不會給安家丟臉的。”安楠楠挺起胸脯,語氣中帶著十足的自信。

    “好!不愧是我安家的孫女!”安老爺子聲音激動,微微有些發抖。

    說完兩人攜手走進了宴客廳。

    兩人一走進大廳,就吸引了眾人的目光,畢竟安老爺子是在國內出名的人物,不少人都跑來熱絡的打招呼。

    而他身旁的女孩兒更是吸引人的目光,好多人都眼睛都盯著她看,幾個人猜測著這個女孩兒的身份。

    有幾個人看著女孩兒和安老爺子的關係,差不多都猜出來了她的身份。

    “安老爺子,好久不見啊!”一個中年男人端著酒杯上前過來打招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