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沒有!”林木清口是心非,低聲道。

    “真沒有?”穆子寒逗她。

    “…有也是因為你這兒有我喜歡的明星偶像!我是來想和他簽名拍照擁抱的!”林木清窘迫嘴硬道。

    “是誰?說出來。”穆子寒還是在笑,不過眼神已經透漏出危險的訊號了。

    林木清後背一涼,感覺事情不太妙,這個人絕對不能說,欲哭無淚,還得憋著。“沒有誰,你快讓兒子回來。”她迅速轉移話題。

    “林木清,你最好別讓我知道是誰。今晚你乖乖呆在這裏,不許想著出去拍照擁抱!”男人氣惱的說道。

    林木清以為他離開了,正要鬆一口氣,結果一個強勢的吻突然向她席卷而來。他的氣息讓林木清一陣眩暈,穆子寒看著林木清臉上的紅暈,柔了目光。

    這時,一陣敲門聲響起,林木清迅速推開穆子寒,麵向窗戶。

    “木清姐,我和舒澤回來了,我可以進來麽?”

    林木清還在平息臉上的紅暈。

    穆子寒開口,“進來吧。”

    “媽咪!”還不等穆子寒說完,小家夥已經推開門,再次跑向林木清,似乎離開這幾分鍾都讓他很難以忍受似的。

    林木清轉身看見可愛的兒子,溫柔一笑,林舒澤飛快的跑入媽咪的懷抱。

    林木清蹲下身子,抱起兒子,林舒澤雙手環繞住媽咪的脖子,親個不停,“媽咪,媽咪。”

    一旁的穆子沫雙手一攤,看著親熱的兩人,長舒了一口氣,無奈的說道:“木清姐,你終於來了,我之前都要被這個小家夥折磨死了,一直哭一直哭,哭的我頭都大了。”

    看著兒子瞬間委屈的小表情,林木清的心化成一攤水,她一臉疑問的問道:“舒澤,怎麽了?”

    幾分鍾前小家夥不是還好好的麽,如果不是穆子沫說這些,她還不知道呢!

    “我好想媽咪啊,媽咪都不過來陪我,這邊這麽漂亮,我想讓媽咪也看見,想讓媽咪和我一起。”林舒澤一個勁的蹭著林木清的脖子,不停的撒著嬌。

    聽見兒子的話,林木清鼻尖微微一酸,心裏十分感動,看來兒子一直都在想著他呢!

    想到這,林木清緊緊的用臉頰貼住兒子的臉頰,在他耳邊輕聲說道“好,那媽咪陪著你,媽咪哪都不去,就陪著我們舒澤好嗎?”

    “耶!太好了!媽咪我愛你。”林舒澤興高采烈的歡呼著,就差拍手鼓掌了。

    一旁站著的穆子寒看著母子倆的親密互動,嘴角也不自覺的勾起。

    “子沫,你陪著他們,一會晚宴就要開始了。”穆子寒不舍得移開目光,清了清嗓子,對穆子沫說道。

    “嗯,好,那哥你去忙吧,我一定照顧好他倆。”穆子沫輕輕的點了點頭,讓他放心。

    穆子寒安排好倆人,轉身就下樓了。

    穆子沫看見哥哥轉身走了,開始和林木清閑聊:“木清姐,舒澤在你麵前好乖哦,真是太可愛了!”

    林舒澤聽見姑姑在誇自己,害羞的把頭埋進了林木清的脖頸間。

    聽著穆子沫對兒子的誇獎,林木清禮貌的回以一笑:“你以後也會有一個這麽可愛的兒子的。”

    “我還不知道未來一起生活的那個人在哪呢?”穆子沫抿了抿唇,無奈的歎了口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