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子寒越想越糟心,該死的!有他還不夠嗎還要找別的男人!

    “你媽咪一會兒就來,現在乖一點。”找到林舒澤,此時穆子寒卻仍掩飾不住有點黑的臉色。

    “爹地我會乖乖聽話的。”小家夥拍著胸脯保證到。

    “今晚你跟著你媽咪還有你的姑姑,好好聽話。爹地今晚有點兒忙,可能顧不上你。”穆子寒寵溺的親了小家夥一下,然後離開了。

    穆子沫捏了捏小家夥的臉蛋兒,笑眯眯的問道:“小家夥兒就這麽想讓你媽咪過來嗎,不惜破壞你乖寶寶的形象?”

    “嗯嗯,我很想媽咪。這裏很好玩,我想和她分享這裏好玩的,她一定會喜歡的”林舒澤乖乖的回答道。

    看著小家夥一本正經的解釋,穆子沫沒忍住,再次捏了捏他粉嫩嫩的小臉蛋兒。

    吳昊天十分鍾後接上林木清。“林小姐,我們需要先去一趟禮服店,挑選一件禮服。”

    “禮服?我家裏有一件的,需要回去拿嗎?再買不是浪費錢麽?”林木清疑惑道。

    吳昊天有點驚訝,這麽勤儉持家的好女孩不多了,難怪穆總這麽喜歡她。

    不過,“林小姐,這個您不用擔心,我們去禮服店,挑一件好看的衣服,做個發型,今晚你隻需要美美的就好了。”

    吳昊天帶林木清來到一家高檔禮服店。一位穿著很時尚的男人迎了上來,“請問有什麽可以幫助你們的嗎?”

    “麻煩幫這位小姐尋找一件適合她的晚禮服。”吳昊天說道。

    男人看著林木清姣好的身材,眼前一亮。“小姐,請跟我過來,我想有一件非常適合你的晚禮服。”

    林木清換上男人給他推薦的晚禮服,是一件帶著閃鑽的淺綠色魚尾式長裙,不盈一握的小蠻腰加上綻開的裙擺竟是襯得她像一條惑人的花妖。

    男人又快速給她做了一個發型,海藻般濃密的秀發襯著眼尾描上的細碎閃粉,在燈光下更是美得傾城。

    男人滿意的看著他的作品,吳昊天也被驚豔到了,立刻刷卡帶她去了年會,要給老板看看。

    吳昊天一路直奔年會,到了停車場,這裏豪車雲集,堪比車展。林木清暗暗驚訝到,今晚來參加年會的都是有錢人啊。

    吳昊天認真的對林木清說:“林小姐,有幾件事情,我需要向您交代一下。穆總的意思是,請您今晚最好隻在二樓的觀看,不要隨便走動,可以麽?”

    林木清明白的點了點頭。

    “這是穆總出於對你安全的考慮,畢竟今晚宴會的人太多。你和小少爺在房間裏休息,有需要的話,請隨時吩咐我。”吳昊天恭敬的對林木清說道。

    “放心吧,我知道了。”林木清也不想惹麻煩。

    不過林木清這份明事理,更讓吳昊天對麵前這個美豔的總裁夫人更多了幾分尊敬。

    “那林小姐,我這就帶您過去。”

    林木清隨吳昊天走進一間裝飾豪華的宴會廳,大廳足能容納五百人,裏麵觥籌交錯,男女談笑風生,上流社會的派頭十足。

    林木清聽說她的偶像也來了,不由得激動起來。她暗暗的希望,能遇到她的偶像,說不定能要張簽名照,順便擁抱一下,那就更滿足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