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子寒磨了磨牙根,果然是父子,林舒澤此刻氣憤威脅的樣子真是像極了他。

    旁邊的穆子沫不由得笑出聲,在她看來,小孩子幼稚不講理也就罷了,自己的哥哥都已經多大了,怎麽還這麽幼稚地和小孩講條件?

    聽到了穆子沫的輕笑,林舒澤才想起來自己過來是幹什麽的來了,連忙說道:“爹地,我的媽咪在哪裏呀?姑姑告訴我今天晚上這裏很熱鬧的,媽咪為什麽沒來啊?”

    提到這個,穆子寒不由得心虛了一下,擺出一副嚴肅的樣子說道:“她今天晚上很忙,沒有空來了。”

    “真的嗎?”林舒澤抬起頭,大大的眼睛看著自己的爹地,說道:“爹地你真的有給媽咪打電話嗎?她真的不能來嗎?”

    “我打了,是她說的她今天不能來的。”穆子寒睜著眼睛說瞎話。

    林舒澤望著自己爹地那過於嚴肅的臉,不由的更懷疑了,說道:“不如爹地你把電話給我,我給媽咪打電話!媽咪一定是生你氣了才說不想來的,隻要我給媽咪打電話,媽咪一定會來的!”

    被自己兒子暗暗嫌棄了一通的穆子寒挑了挑眉毛,有些不解:“爹地不是告訴你了嗎,媽咪今天有事來不了,你為什麽非要讓媽咪來呢?”

    “因為今天這裏感覺好豪華呀,我想讓媽咪過來看看,這裏有吃的,還有表演的,都好棒,我都想讓媽咪看到!”小孩子的眼睛裏閃閃的仿佛盛滿了星光,一眨不眨地看著穆子寒。

    他的心柔軟處被短暫地觸碰到了,孩子的世界就是那麽單純無邪,喜歡一個人就是想把所有最好的都給她。

    可是想到自己和林木清的複雜情況,他隻能狠下心對自己的兒子說道:“爹地沒有騙你,今天你的媽咪是真的來不了了,你看到什麽好吃的你可以帶給你的媽咪好嗎?今天晚上爹地和姑姑先陪著你。”穆子寒難得地溫言軟語地哄著小家夥。

    說著就轉過頭找到了穆子沫,想讓她來哄哄小家夥,剛回頭,小家夥就哇地一聲哭了出來,哭聲嘹亮地穿透了在場的每個人的耳膜。

    穆子寒被小家夥哭的有些頭疼,還是低下身子來哄自己的兒子,可是不管怎麽說,他都是抽抽搭搭地說著要找媽咪,說爹地壞之類的話。

    看到這種情況,剛剛那個女明星整了整自己的頭發,說道:“讓我來試試。”

    穆子沫一臉懷疑地看著她,以及裸露在外的大片雪白皮膚,那個女人好像明白了她的懷疑,淡淡地笑道:“我家弟弟妹妹很多,我很會哄小孩的。”

    說著撩了撩頭發,蹲下了身子。其實哄林舒澤根本不是關鍵,她隻是想借這個機會讓穆子寒覺得自己溫柔善良罷了。

    她溫柔地看著這個哭的嗚嗚咽咽的小孩,手裏拿著一把五顏六色的糖,說道:“小朋友不要哭啦,姐姐這裏有糖,不要哭啦。”

    一聽到有糖,林舒澤一下子抬起了頭,可是沒想到看到了自己最不想看到的人,他抬起手把那個女明星一下子推了出去,帶著哭腔地說道:“我才不要你的糖!你是不是想給我糖,然後收買我,因為你想當我媽咪!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我才不會上當,我的爹地媽咪特別好特別好,他們才不會讓你得逞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