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這個外人眼裏我覺得穆子寒真的愛慘你了,你想想穆子寒那種人什麽樣的女人沒見過,那些一線明星,白領千金想法設法的想要接近他,你看他有搭理過那些女人嗎?”蘇珊慢慢給林木清分析她自己的看法。

    “穆子寒現在和我在一起大部分原因還不是我給他生了個兒子。”林木清悶悶的回答,如果沒有這個孩子穆子寒還會喜歡她嗎?可能他們間毫無交集,林木清自暴自棄的想他們之間沒有孩子的牽絆,她林木清站在穆子寒麵前,對方能知道她是誰嗎?

    蘇珊搖了搖頭,她也知道林木清有時容易鑽牛角尖:“哎,如果你說穆子寒是為了孩子,他有的是手段將孩子從你身邊搶走,可是他沒有,他一直在默默的付出對你好,希望你能全心全意的接受他,我覺得比起孩子,他更想要的是孩子的媽。”

    這些問題林木清也想過,但是經曆了那場失敗的愛情後,林木清始終沒辦法相信自己還能遇到真愛,或許自己該給穆子寒一次機會?

    這樣兩個人聊著聊著一個下午很快就過去了,晚飯時間,蘇珊約了林木清去吃自助。

    下午五點時,穆家人基本出現在了宴會現場。林舒澤坐在豪華的休息室裏,他麵前的圓桌上擺滿了進口零食,每一樣看上去都很好吃的樣子。然而他望著那一堆平時很喜歡吃的零食一點也提不起吃的興趣,他的眼睛時不時望著門外。

    為什麽媽咪還沒有來?她是不要我了嗎?

    穆子沫好不容易擺脫了一堆想要和她搭訕的公子哥,來到休息室裏。整個穆家小舒澤最粘的就是穆子寒,可是現在穆子寒正忙著宴會的事,分不出身來照顧他。

    不要說傭人了,就連穆老爺子都很難搞定這小家夥。穆子沫心想自己是給林舒澤買了多少玩具請他吃了多少好吃的才讓對方接受自己,這會照顧小家夥的重任當然是落在她肩上。

    聽到休息室門開時小家夥以為是林木清來了,雙眼發亮期待的望著門口。等他看清來人是穆子沫時小臉瞬間垮了下來。

    穆子沫把他的變化看在眼裏她故意打趣說:“小寶貝,是不是不喜歡姑姑了,你看到姑姑眉頭都皺起來了,姑姑我好傷心啊。”

    林舒澤大眼忽閃忽閃的,像個精致的洋娃娃他甜甜的喊道:“姑姑,舒澤最喜歡姑姑了。隻是我看到這麽多好吃的就想起了我媽咪。姑姑,我媽咪什麽時候才來呀?我想把這些好東西分給我媽咪嚐一嚐,我想她一定會喜歡的。”

    很長一段時間都是林木清一個人帶的林舒澤,那時她有什麽好吃的都會留給自己的小寶貝,林舒澤年紀雖然小但他很懂事,這會有好吃的也想和他媽咪分享。

    穆子沫當然清楚今天的這場宴會是不會請林木清的,但是她又不能騙小家夥,隻能走過去將他抱起來讓他坐在自己的腿上:“今天你媽咪不會來了,等下次我請你和你媽咪一起吃好吃的好不好?”

    聽了穆子沫說林木清不會來林舒澤都快哭出來了,可是他又想著林木清老是和他講自己是男子漢,要頂天立地不能哭,隻能生生的忍著不讓眼淚落下來;“那能不能讓爹地去接媽咪過來,我想要媽咪和我們一起。”林舒澤垂著頭低聲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