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一年,穆老爺子下令穆子寒成為穆氏集團的繼承人開始,他穆子寒就開始過上了不會輕鬆的日子。家族裏和他平輩同齡的人還有,卻唯獨隻選了他,這個問題穆子寒沒有問過老爺子,其他人更沒人敢問。穆老爺子下的決定就是軍令。

    所以,他和其他的那些堂兄弟的關係本就疏離。家族利益麵前,親情算什麽呢!

    “子寒!”穆老爺子依舊聲如洪鍾,“慶典的一應事項都沒問題了吧!”

    “是的,一切都準備就緒。”穆子寒平靜的說。

    “子寒的辦事能力,那還用說嗎?”說話的人是穆子寒的二叔,一邊說著一邊張揚著鼻孔看著穆子寒。他是最不滿意穆子寒執掌穆氏集團的。言語之間總是拈酸帶醋。

    穆子寒淡淡一笑,不予理會。

    林木清真的一直在房間裏待著。她莫名的聽著穆子寒的話,雖然她其實並沒有不舒服。但她還是乖乖的等著穆子寒的助理來送餐。

    助理吳昊天踩著十二點的鍾點準時來到,提著一個精致的飯盒。

    “林小姐,這些都是對女性生理期比較有益的菜品,有補血的還有滋養的,穆總吩咐了,您一定要好好吃完。”吳昊天很平靜的說著,一旁的林木清早已紅了臉龐。

    林木清假裝淡定的接過吳昊天手中的餐點,如果吳昊天仔細看就能看到她耳根都羞紅了。

    穆子寒不僅讓他的男特助來給自己送飯,還告訴對方自己生理期?林木清開始想象穆子寒端著一張高冷的臉與吳昊天討論自己生理期能吃什麽的問題,那個畫麵真的是太詭異了。

    吳昊天倒是不怎麽在意,反正老板下的任何命令他隻負責執行。

    “林小姐,那我先走了。”吳昊天笑著和林木清比了個拜拜的手勢。

    “恩,拜拜。”林木清拎了一大袋子的食物有點費力了回應了一聲。

    穆子寒考慮的特別周到,林木清將食物從袋子裏拿出一樣樣擺在飯廳的餐桌上,這一大袋子裏包含了七八個菜品,葷素搭配色香味俱全,林木清光聞著飯菜的香味就覺得很有食欲。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袋子裏的那杯薑棗紅糖水,這東西一看就是給生理期的女性喝的。

    不知道穆子寒是去問了誰還是百度查的,林木清隻覺得心裏一暖。她每次來大姨媽時都會疼的死去活來,那時沒有人關心她,就隻能多喝點熱水忍過去。這是第一次有個人這麽貼心的給她準備這些。不過她感激穆子寒的同時心裏升起了一點小小的愧疚,畢竟她的生理期還沒有來。

    恩,不能浪費了穆子寒的一片心意,而且林木清也能猜到穆子寒給她送的午餐,價格肯定不便宜。

    林木清愉快的用起了午餐,少了林舒澤的家感覺冷冷清清的,林木清有點不適應,她隨手打開了電視機。

    電視打開就聽見女主播的聲音在說著,“剛剛得到最新的消息,穆氏集團的周年慶典活動已經準備就緒,而此次慶典活規模盛大。據息各國商界巨賈的私人飛機就有二十多架,但是做為穆氏集團的總裁,穆子寒先生卻一直未露麵,相信各位觀眾朋友和我一樣,十分期待著這次穆氏集團現任總裁現身今晚的慶典時,能透露一些細節方麵的消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