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聽了蘇珊的話覺得有些道理,二人又閑聊了很久才分開。

    晚上接了兒子放學,林木清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小舒澤卻是睡的很熟。

    淩晨兩點,林木清卻沒有一絲睡意,突然一陣細微的腳步聲響起,林木清連忙閉上了眼睛,下一秒,穆子寒就推門走了進來。

    墨黑的雙眸凝在了床上一大一小的身上,嘴角微微上揚,眉宇間的疲憊似乎也少了許多。

    走到林木清床邊,穆子寒慢慢探向林木清,清冷的氣息襲來,這讓進木清一顆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但是穆子寒卻隻是在兒子的小臉蛋上輕啄了一下,又吻了吻林木清的臉頰,隨後為林木清掖緊被角,就出了房間。

    如此的動作一氣嗬成,卻在林木清的心裏掀起了很大的漣漪。

    那個吻和那溫柔的舉動讓林木清覺得他似乎是深情地愛著她的?

    心裏有事的人啊,是怎麽也睡不踏實的。林木清就是這樣,穆子寒深夜給了兒子和自己一人一個吻的體貼舉動,讓林木清內心波動了許久。哪怕昏昏睡去,夢裏也不斷閃過穆子寒那張俊朗的臉。

    一晚上睡不安穩,輾轉反側,在天快亮的時候才迷迷糊糊的睡著。以至於當舒澤醒來,抱著自己輕聲叫著媽咪的時候,她也隻是支支吾吾的應了一聲就又睡過去了。

    穆家的慶典之日即將到來,穆子寒的態度不清,她沒有立場過問。所以潛意識的也希望自己用迷糊的狀態躲避過去。她不怕麵對,隻是不喜歡麵對。

    舒澤親了親林木清,發現媽咪還沒有要清醒的意思,就乖巧的下床,跑去了穆子寒的房間。

    “爹地!”小奶音一出,暖化了剛好準備起床的穆子寒。

    “寶貝,怎麽就你自己,媽咪呢?”穆子寒親昵的用鼻子碰了碰林舒澤的鼻尖。

    “爹地,媽咪還在睡呢!我們不要打擾她。”

    還在睡嗎?穆子寒想起昨晚看到“睡著”的林木清,秀眉微皺的樣子。他大概猜到了她沒有睡好的原因。

    輕輕的推開了臥室的門,穆子寒和林舒澤一大一小的腦袋伸出門邊,看見林木清依舊在床上沉睡。林舒澤食指放在唇邊,小聲的“噓——”。

    穆子寒會意,父子兩人輕手輕腳的關上房門走到了外麵來。

    時間在走,臥室裏窗簾的倒影來到了屋子中央。已經是臨近正午了。床榻上的人終於動了。

    林木清恍恍惚惚的睜開睡眼,感覺根本沒睡夠,抬頭看到時鍾,自己也嚇了一跳,感覺根本沒有睡太久,好像舒澤還剛剛在耳邊叫了自己一聲媽咪,怎麽一下子就過去了好幾個小時呢!

    想到舒澤,林木清一下子清醒了,快速下了床。

    “舒澤!”林木清一邊高聲叫著,一邊衝外麵走去。

    客廳,玩具房,衛生間,甚至廚房都沒有舒澤的身影。林木清敲了敲穆子寒的房門,沒有回應,她試著推開,看見裏麵空無一人。舒澤不在家,穆子寒也不在家。那麽,舒澤一定是和穆子寒在一起的。

    而今天就是穆氏的年會,舒澤應該被穆子寒帶去穆家了吧。

    她應該放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