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越看越覺得林舒澤的睡顏長得越來越像穆子寒了,這孩子怎麽半點沒遺傳自己?難道是這穆子寒的基因太強大了?現在就這麽俊俏,以後長大了還得了啊?。不僅模樣都這麽俊俏,連智商也是異樣的高,舒澤還這麽年幼就已經獲得了大大小小的獎狀,看來腦力似乎也得到了穆子寒的真傳……

    腦海中閃過那張清冷的臉,今晚,應該不會再有晚安吻了吧?林木清不禁暗自驚訝自己到底是什麽時候開始這麽貪戀穆子寒的吻。女人拽了拽身前的被子,強迫自己不要再去想這件事情了。輾轉反側她終於成功地進入了溫柔鄉。

    書房裏,穆子寒拉開抽屜,抽出一根香煙。紅色的火苗點亮了昏暗的房間。房間沒開燈,穆子寒習慣性的煙送入口中,猛吸一口,一束濃煙從他的齒縫中瀉出。目光眺望著窗外皎潔圓潤的月光,今晚的晚安吻他還要去嗎?男人摸了摸鬼斧神刀般的下巴。

    睡夢中,林木清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隱隱約約覺得自己身上冰涼涼的,可是一種奇怪的感覺卻湧上心頭,倏地,自己的鎖骨處不知什麽被什麽東西覆上,溫熱的帶著些許粘膩。想翻個身,不知被什麽東西牢牢地壓著,壓得自己透不上氣來。

    一團火在自己身體內燃燒著,覺得有些口幹舌燥想起身喝些水。睜開雙眼,竟對上男人黑漆漆的眼眸。很快,便是一記熱吻。

    一股苦澀的煙草味湧入在自己的口中,林木清黛眉微皺,雖然她一直覺得穆子寒身上淡淡的煙草味並不反感反而讓她很舒服,但是此刻他竟然“偷襲”她,這讓她想伸手將男人從自己身上推開。

    “你抽煙了?”女人扭開了頭,錯開了視線。

    男人不理會女人的質問,用手將女人的頭掰正。

    “我的晚安吻你還沒給呢!”接著又是一記熱吻。

    林木清身上就像是被接上了一個電線一樣,暖流不斷在自己身體裏攛掇著。她趕忙推開他,“我們之間的約定早就過了。”女人撒了謊,事實上離期限還有一天的時間。

    “不是到明天才失效嗎?”男人玩味的看著眼前露出馬腳的女人。嘴角一彎,倒也沒再逗留,他還有一堆事務沒處理,起身大步離開了房間。

    林木清看著他離去的背影,原來他還記得啊!自己也是翻了日曆才知道裏期限是到明天,他怎麽記得那麽清楚?所以他今天晚上他並沒有忘記晚安吻?

    俏臉依舊很紅,想著想著,困意來襲,林木清便又再次沉入了夢鄉。

    第二天,林木清照舊起床上班,而晚上,穆子寒要走了最後一個晚安吻。

    這幾天林舒澤也很乖,知道自己的爹地很忙,所以小家夥一直沒有去吵他,而看孩子的任務就交到她手上了,趁著這些空閑的時間,林木清教了林舒澤很多小學生的知識,而更是難得的是林舒澤竟然在林木清教一兩遍的時候就能全部領悟,這智商和記憶力真是高於同齡的孩子許多了。

    小孩子玩累了,沒一會就窩在媽咪的懷裏睡著了。

    這些天林木青也很焦躁,沒有去打擾穆子寒,便回到自己的大床上躺下了。看著頭頂的天花板微微有些走神。沒出三分鍾,歎氣已經不下數十次。穆子寒一直沒有提出要邀請她去穆家慶典的事。這讓林木青心裏泛起了嘀咕,他是不是不想邀請她去啊?也許不是,他大概是有什麽原因吧。但是無論怎樣,她都是覺得心裏難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