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位女生雙手環抱在胸前。

    “聽說林設計師不是和穆氏的穆總關係非同一般嘛?那她肯定有機會進入穆氏年會吧?”第三位女聲響起。

    蘇珊輕咳了兩聲,兩人臉上不溫不火地走入茶水間裏,“蘇珊姐,林設計師。”三個嚼舌根的女員工對她們兩人的突然到來感到恐慌,異口同聲地問候後紛紛默契地退出了茶水間。

    “木清,你別往心裏去啊!她們這些人就是閑的。”蘇珊嫌棄看著女員工離去的背影。“沒事的。”林木清抽出一條速溶咖啡倒在了杯裏,穆氏年會?怎麽穆子寒提都沒跟自己提過,如果不是今天有幸聽到,是不是自己就還會被蒙在鼓裏。

    林木清心裏很不是滋味,滾燙的水從杯中溢出灼燒在放在杯托上的手指。

    “嘶!”林木清吃痛的將手從杯上移了開來。

    蘇珊應聲尋跡而來,“怎麽這麽不小心啊?”

    抓起林木清的手就往旁邊的洗手台走去,匆忙地打開了水龍頭,原本炙熱灼痛的感覺瞬間就被冰涼的水流衝刷而去。

    林木清很想親口問問穆子寒關於穆氏年會的事情,但這個想法很快就被自己消滅了。

    直接問的話不就表示自己很想去嗎?可是心裏卻依舊十分不舒服,前幾天的吻他是那麽的熟練深入,那他曾說過的“她是他第一個女人”的話是真的假的?

    下一秒,林木清用力地拍了拍自己的額頭,自己怎麽現在這麽愛胡思亂想了。

    蘇珊看著眼前拍頭的林木清,心裏很是不解。

    “木清,是不是最近公司給你安排了太多工作了?接的設計太多忙不過來,休息不好?”蘇珊心裏有些自責,覺得一定是因為自己看到客戶很滿意木清的設計,一下子替她接了太多工作才讓她這樣的,滿臉憂心。

    “沒有啦!蘇珊姐,我隻是不小心而已,別擔心啦!”林木清安慰著蘇珊。努力讓她不自責。

    最近的穆子寒每天下班就把自己關在書房裏,工作到深夜。

    馬上就是穆氏年會了,所以這段時間才這麽忙吧!林木清看著被關上的房門,心裏想到。

    林木清一如往常地送咖啡給穆子寒。

    “你最近怎麽這麽這麽忙?公司是有什麽大事嗎?”林木清看到桌上的文件,果然他是在為年會的事情而忙碌。可他怎麽沒有告訴自己,林木清想要旁敲側擊讓穆子寒告訴自己。好讓自己顯得不那麽好奇。

    穆子寒停下手中的筆,起身向前接過林木清手中的杯子。

    “嗯,最近這幾天我會比較晚。”男人滾動著喉結將溫度剛好的咖啡順入附中,醇香的氣息在房間裏麵四溢開來。

    他還是沒有告訴自己穆氏年會的事情,他根本就不打算也不屑邀請自己去參加公司的年會?算了,自己還是不要再問了,以免自找難堪。林木清一想到這不免案子傷神,低著頭不再說話。

    穆子寒注意到了林木清的情緒低落。

    “怎麽了?”男人寬厚的手掌輕柔地撫摸著女人的頭頂,時不時變換著手勢改為梳著林木清的秀發。

    “沒事,我先帶舒澤去睡覺了。”林木清將覆在自己頭頂上的手去了開來,頭也不回地走出了房門。身後,那隻手掌還懸在半空中。男人的眼神定在桌麵上,難道事情已經被她知道了?穆子寒眯著眼,細長的眸子透露著莫名的情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