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還在外麵呢,你快鬆開我,不要被他看到了。”

    每一次靠近他,她總是異常緊張,整顆心酥酥麻麻的隻知道砰砰亂跳,內心無法平靜下來,這種感覺讓她微微有些羞惱。

    “兒子看不到的,在客廳呢。”他將她禁錮住,任由呼吸灑在她的頸間,磁性的聲音多了幾分纏綿,似乎想勾引人犯罪,“晚安吻提前吧!”

    她越發害羞,心跳都好像不是自己的。脖子上噴出的熱氣幾乎要將她烤化,彼此的臉都離得好近好近。近到他的呼吸,全部散落在她臉上,頸間。

    她不由得屏住呼吸,悄悄拉開距離。

    穆子寒似乎是發現了她的不用心,微微皺起眉頭突然將她吻住,舔了舔她的唇才慢慢的在唇上輾轉。

    炙熱的氣息讓林木清覺得異常難熬,忍不住微微喘息,空氣似乎也變得稀疏起來,她的麵頰越來越紅,窒息感讓她的雙眸帶著水霧。

    她悄悄睜開眼,迷離的目光鎖定在穆子寒臉上,不是很明亮的燈光在他臉上微微留下影子,才能看清半邊的臉,可就算是這樣她也很難不心動,那半邊的俊顏隱藏在燈光下,似乎沾染了些什麽,叫人看不清楚的同時又深深地吸引著她,讓她著迷。

    “我這麽好看……嗯?”墨黑色的眸子如有實質一般,魅人心魄。

    “好看……”她再也無法拒絕,也拒絕不了。隻覺得一種莫名的情愫在心中翻滾,像利劍卻又像羽毛攪動了一池的春水,而她正一步一步的踏入深淵。

    察覺到穆子寒想更進一步,她突然多了一絲清醒,連忙伸手阻止了他,隻覺得渾身軟趴趴的沒有力氣,要是在書房任他胡來可不行。“不行……兒子還在外麵……”

    聞言,穆子寒倒是沒有再執意,狹長的目光從她身上離開,卻還是忍不住又親了親她才慢悠悠的分開,端起桌上的咖啡喝了一口又放下。感受嘴裏苦澀的咖啡味。

    “我今天可能要忙到很晚,要你哄兒子入睡了。”

    林木清微微點頭,頭發十分淩亂麵頰赤紅,渾身酸軟無力。好不容易支撐著站起來,卻對上了穆子寒略微戲謔的眼神,這讓林木清忍不住給了他一個大大的白眼才走出書房。

    林木清回到房間後倒也沒閑著。昨天晾的衣服還在陽台外曬著,現在應該是幹了吧。

    女人雙手撐著床邊走向陽台。月光下,林木清好似一位賢妻良母。如瀑布傾瀉下般烏黑亮發被她嫌麻煩,順手將套在右手手腕上的皮筋綁在了頭發上。垂在雙鬢旁的發絲在晚風的輕拂下,緊貼在女人吹糖可破的紅潤肌膚上。

    林木清伸手準備將穆子寒的貼身衣物從晾架上取下時,腦海中竟又浮現出剛才在書房裏和他擁吻的情形。原本好不容易平靜下來的內心居然被他的貼身衣物給擾亂了。

    女人臉上再次泛起了紅暈,一隻手上抱著一堆衣物,紅撲撲的臉上覆著五根纖細的手指。夜晚光線太暗,穆子寒倚靠在房間門口的門框上卻看的真切,這女人就這麽受不住自己的晚安吻嗎?

    黑暗中,男人的臉上泛起一抹笑意,輕輕地轉身看了看客廳裏張牙舞爪的孩子,放心滿足地回到了書房。生怕眼前女人發現自己的存在。很快,一抹黑影就消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