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據穆老爺子對穆子寒的了解,穆子寒是斷然不會接受相親這種事情的。

    “那你看……”安老爺子也很重視這件事,他不希望孫女這麽隨意的嫁過去,於是遲疑的問著他。

    “公司的周年慶要到了,你們最好在公司的晚宴上相遇,到時候我在宣布你的身份,這事十有八九就成了。”穆老爺子深思片刻,提議道。

    安楠楠想了想,到時候宴會上的場合環境都很浪漫,兩人如果相遇也不會顯得太刻意,顯得很自然。

    而且到時候宴會上那麽多人,他知道了自己的身份,肯定也會對自己另眼相待的。

    想到這,安楠楠點了點頭,同意了穆老爺子的計劃。

    “好,那就這麽說定了,楠楠到時候你可要好好打扮打扮,讓他一眼就能看到你。”安老爺子笑著對安楠楠說到。

    “對,到時候楠楠你可一定要過來。”穆老爺子點著頭,滿意的看著安楠楠。

    “好的,我肯定過去。”安楠楠抿了抿唇,雙眸閃著光,嘴角帶著笑意。

    雖然穆子寒是多少人心中不可得的人,但安楠楠心中還是有那個自信的,她相信自己隻要稍微打扮打扮,吸引到他的目光還是很簡單的。

    三人商定好後,又在穆家吃了晚餐。

    吃完飯後,安楠楠和爺爺與穆老爺子互相道別,坐上了車準備回去。

    車上,安楠楠深思有些恍惚,雖然她嘴上點頭同意了穆子寒兒子的存在,心裏卻不可能真的做到不介意。

    特別是想到穆子寒和別的女人親熱過,她心裏更是十分難受。

    安老爺子看出自家孫女有些惆悵,開口問道“楠楠,還在想穆子寒有孩子的事?”

    “嗯。”安楠楠咬了咬唇,猶豫的點了點頭。

    “那個成功的男人身後沒幾段往事呢,尤其是像穆子寒這樣的男人,而且他和那個女孩兒也就是偶然發生的關係,以後你才是他們穆家正大光明的少奶奶。”安老爺子眯了眯眼,嘴角一抹笑意。

    “那他兒子……”安楠楠神色微微暗了下來,提出自己的擔憂。

    “你怕什麽,以後你和穆子寒會有自己的孩子的,到時候他才是穆家名正言順的接班人。”安老爺子沉默半晌,最終慢慢的開口。

    聽到爺爺這麽說,安楠楠的心微微放下,而且自己身後還有安家撐腰,不管怎麽樣,她都不會輸給那個女人的。

    ————

    公寓裏麵,林木清切好水果放在客廳,打開電視搜索肥皂劇。旁邊的小舒澤拿著鉛筆,興奮地揮來揮去,左思右想了好久,卻也寫不出什麽。小家夥眉頭緊蹙,似乎在想著什麽國際大事而不是為了一個家庭作業煩惱。

    林木清看到這副樣子心中覺得可愛,忍不住湊上前去,“小舒澤,怎麽啦?是不是有課題不會寫了?”

    小舒澤皺著眉頭,小嘴一撇,小手一攤十分幽怨地開口,“媽咪,老師今天布置的作業好難哦,老師說流浪的小動物很可憐,要我們畫一幅畫……”

    林木清用手輕輕摸了下他的頭,“這個創意很棒哦,小舒澤覺得沒有頭緒嗎?要不然……媽咪幫你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