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她剛剛從國外回來,忙得很,我一年都見不到幾次呢!”安老爺子語氣中微微帶著抱怨,看向安楠楠。

    “爺爺!”安楠楠聽出爺爺語氣中微微的責怪,甩著他的手臂撒嬌。

    “哈哈哈,這是你穆爺爺,快打聲招呼!”安老爺子哈哈一笑,指示著安楠楠。

    “穆爺爺您好!”安楠楠禮貌的說著,微微彎腰表示尊敬。

    “哈哈,好好好!真是大家閨秀啊,有能力還懂禮貌,安老弟你可真是有福氣!”穆老爺子看著麵前端莊的安楠楠,心裏十分讚賞。

    安楠楠聽著穆老爺子對她的誇獎,心裏樂開了花,麵上卻隻是禮貌一笑,更加期待能和穆子寒見麵了。

    寒暄完,兩位老人開始坐下聊天,安楠楠也陪爺爺坐在一旁。

    兩人從年輕相遇一直聊到現在,安楠楠雖然對這些話題沒有興趣,卻始終帶著笑臉認真的聽著倆人聊天。

    畢竟這是第一次來穆家,如果表現不好的話,不僅僅是丟了他們安家的臉,以後更是無緣和穆子寒再見了,雖然現在見不到穆子寒,但隻要討得他爺爺的喜歡,能遇到穆子寒不是遲早得事。

    想到這安楠楠坐直身子,更是認真的聽著兩人的談話,臉上的笑容愈發濃鬱。

    這個舉動更是深得穆老爺子喜愛,年輕人能做到不驕不躁,還陪著他們兩個老頭子閑聊一下午,沒有絲毫不耐煩,真是難得。

    再加上安家的關係,如果兩家能結為親家,她又能幫到子寒不少,真是何樂而不為呢?

    倆位老人又閑聊了一會,安老爺子看時間差不多了,開始提起正事。

    畢竟他也是上了年紀得過來人,自然知道穆老爺子對他得這個孫女和穆子寒的心思。

    “最近子寒不在家嗎?想起小的時候我還抱過他呢?小時候就那麽惹人疼,不知道現在怎麽樣了?”安老爺子四處看了看,不經意的提起。

    一聽爺爺提起穆子寒,安楠楠雙眸微亮,悄悄地仔細聽著。

    “你也知道,現在穆家的事都是他再管,這會估計還在外麵忙呢!”穆老爺子一提起自己的孫子,語氣中掩不住的得意和驕傲。

    聽到穆老爺子的回答,安楠楠眼裏閃過一絲失望,她本以為今天能見到穆子寒,卻沒想到空歡喜一場。

    “是啊,子寒真是有能力,一個人能撐起穆家這麽大的事業。”安老爺子感慨著,語氣中盡是對他的讚賞之意。

    提到這,穆老爺子開始四下打量坐在一旁的楠楠,和安老爺子交換了一個眼神。

    “楠楠,你在國外怎麽樣?有喜歡的人嗎?有沒有人追你啊?”穆老爺子慈善的對安楠楠笑了笑,輕聲問道。

    “沒有。”安楠楠羞澀一笑,臉色微微一紅,有幾分不好意思。

    “我們楠楠這麽優秀,怎麽會沒人喜歡呢?是眼光太高,看不上別人吧!”穆老爺子看著安楠楠哈哈一笑,語氣中帶著些許調侃。

    “那是,我把楠楠培養這麽大,下了這麽多功夫,怎麽能隨意就被別人拐走呢!”說到安楠楠,安老爺子語氣中也都是讚賞。

    “那你看我們家子寒怎麽樣?”穆老爺子順著他的話自然而然的接下去,想湊成這門婚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