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隨意看了眼林木清,發現她正緊張的看著自己,隨即低低一笑,點了幾道價錢便宜的菜品。

    “我點好了,你看看你還有什麽想吃的嗎?”穆子寒嘴角微微勾起,眼眸深邃的看著林木清。

    林木清接過菜單,看到上麵隻選了幾道簡單的菜,心裏一緊,她知道穆子寒在為自己節省。

    “要不再加幾道菜吧。”林木清抬起頭看著穆子寒,撞上他的眼眸,突然有幾分不好意思。

    “不用了,我也沒什麽胃口,點多了也是浪費。”穆子寒疊起雙腿,端起麵前的水杯,輕輕的抿了一口。

    林木清不在和他爭執,把菜單遞給了服務員。

    “最近工作還順心嗎?”穆子寒看著服務員出去,盯著林木清問道。

    林木清乖巧的點點頭,溫柔的對穆子寒笑笑。

    “還可以。”

    “你父親的事,我已經查到一點眉目了,再給我些時間,我一定把背後的人查出來。”穆子寒雙手交叉放在桌前,正色道。

    聽見穆子寒提起這個事,林木清神色有些緊張,連忙問道,“和陸天海有關係嗎?”

    “目前還不能確定,不過你放心,這個事我一定會調查很清楚。”穆子寒伸出手握住林木清微微有些發抖的手,目光一斂。

    林木清這才意識到自己有些過於緊張了,穆子寒溫暖的手掌覆在她手上。

    感受到他掌心的熱度,林木清微微心安。

    看著林木清的表情,穆子寒眼底的陰霾一閃而過,其實有些事他不想和她說。

    並不是刻意隱瞞她,隻是他不希望林木清卷進這些事中。

    穆子寒知道陸常風有意借自己的勢利打壓陸天海,但他還是執意要插手這件事,不過是因為林木清想知道。

    他希望林木清能開心,她隻需要知道她父親事情的真相就好了,背後這些其他肮髒的事實,她不用了解。

    一切都讓自己幫她解決好了,穆子寒看著林木清,眼底帶著一抹溫柔。

    看著眼前的男人,林木清心裏一陣感動,他為自己做了太多太多了。

    而當年那個自己,竟然還傻傻的相信陸常風,讓他不僅欺騙了自己的感情,還騙走了父親留給自己的股份,也許這一切都是他早就謀劃好的吧!

    期滿自己父親的死因,又借著公司的力量壓製陸天海,才讓他有了今天的成就!

    最後讓自己輸的一塌糊塗,淨身出戶。

    林木清出神的想著,表情悲愴,絲毫沒有注意到穆子寒已經起身走到她身邊。

    穆子寒俯身看著林木清倔強的小臉,沒由來的一陣心疼,伸手把她的小腦袋靠在自己的懷裏。

    突如其來的懷抱,讓林木清身體一僵,心裏微微顫著,不由自主的落淚了。

    覺察到腹部有些思潤,穆子寒伸手去撫摸著林木清的臉蛋,上麵果然滿是淚水。

    穆子寒揉了揉林木清的頭發,低聲安慰著她:“別哭了,有我呢!”

    林木清聽著穆子寒語氣中的堅定和溫柔,更是感動,眼淚像斷了線似的,掉落個不停。

    看著懷中的林木清哭的更厲害了,穆子寒長舒了一口氣,真拿這個女人沒辦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