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林木清就看到陸常風身後的程思思,當下明白了什麽,難道他是想過來一起道歉的?

    陸常風看見林木清出來,當下神色緩和了不少,心尖微微一酥,柔聲喊了句:“木清。”

    林木清聽見陸常風對自己的稱呼,起了一身雞皮疙瘩,冷眼看著陸常風,不悅的蹙起眉:“你來幹什麽?”

    “木清,之前的事是我不對,是我打擾了你的生活,給你造成了困擾,我代程思思和她的母親向你道歉。”陸常風真摯的看著林木清,眼裏滿是歉意,“離婚後,我一直對你滿懷愧疚,以後我不會再來打擾你,我是真心的。”

    陸常風的話一出,辦公室裏又掀起一陣軒然大波。原來陸常風就是林設計師的前夫,而且似乎還是陸常風纏著林木清?這陸太太應該是嫉妒故意來找林設計師的麻煩吧!那麽說的話肯定都是假的,一瞬間,林木清在眾多員工的心裏又高大無暇了起來。

    公司的人議論紛紛,一臉看熱鬧不嫌事大的表情,看著這場鬧劇。

    周圍人的指指點點和嘲諷譏笑,程思思都看在眼裏,這一切都怪林木清這個賤人,如果不是她,陸常風不會這麽對她,她更不會像現在這麽丟人。

    “難道程思思自己沒有嘴,不會說話嗎,還需要你來代勞。”林木清冷聲說道,嘴角勾起笑意,眼底卻一片冰冷。

    “林木清!你不要太過分!”程思思氣的臉色鐵青,指著她尖叫著。

    “夠了!別鬧了!”陸常風臉色黑沉,低聲怒吼著程思思。

    就在幾人爭吵時,張蘭也跑上樓來,想知道事情的結果。

    “我在鬧?陸常風,林木清在五年前就出軌了,你還對她有什麽愧疚?!”程思思指著林木清,神色憤然,拉著陸常風苦苦哀求著。

    陸常風前段時間就知道了五年前林木清出軌的真相,這讓他更加覺得對不起林木清,而程思思此刻竟然還好意思拿出來說。

    “五年前的事我不想再提,是我對不起她。”陸常風煩躁的甩開她的手,語氣中都是對程思思的責怪和對林木清的愧疚。

    張蘭看著眼前的場麵,沒想到陸常風竟然這麽想,生怕再出什麽其他事,連忙扯開話題。

    顧不上其他,隻想趕緊解決這件事,看著林木清說道:“好了,現在我們也道歉了,這件事算過去了吧!”

    “哼!”林木清冷笑一聲,目光淩厲的看著張蘭:“你罵我的話我一句都不會忘的。“

    “林木清,給你道歉的橫幅已經掛上了,這一次,是我對不起你。”聽完她的話,張蘭低下頭,沒辦法,為了公司,她隻好在這忍氣吞聲。

    “這件事我會記住的。”林木清輕蔑的看了張蘭一眼,語氣不輕不重的說道。

    聽林木清這麽說,張蘭臉色大變,也不敢多說些什麽,隻得低下頭沉默著。

    一旁的程思思卻依舊不肯善罷甘休,想上前對林木清動手。

    陸常風眼疾手快的拉住程思思,聲音嚴厲,整個人帶著一股冷意:“夠了,跟我回去!”

    說完就拖著程思思往外走,轉身的時候看著表情堅韌的林木清,心裏說不出的難受。

    林木清冷眼看著麵前這場鬧劇結束,心底一陣放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